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缅甸选手摩埃复出 泰航高尔夫公开赛明日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6:40 新浪体育
缅甸选手摩埃复出泰航高尔夫公开赛明日开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总奖金30万美元泰航公开赛明天即将在桑蒂布里萨姆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antiburi Samui Country Club)打响,缅甸选手摩埃(Zaw Moe)将重回赛场。

  38岁的摩埃是90年代亚巡赛上最优秀的选手之一,2004年背部受伤使得职业生涯下滑,最近几年也淡出亚巡赛场。“2004年背部手术之后,我们身体就一直不在状态。我无法
象以前那样挥杆,想到了身体却做不到。”摩埃说,“手术之后我六个月没有摸杆,去年我想复出,但是还是没有成功。”

  受伤之前,摩埃还拥有日巡赛的参赛卡。在新加坡,摩埃还成立了

高尔夫学院。但是摩埃还是觉得巡回赛的日子,已经深入他的血液中。与教学比较起来,摩埃还是更喜欢打比赛。2005年,摩埃参加了14场比赛,有10场被淘汰。在今年的亚洲大师赛,摩埃打出83-76杆,没有进入周末的比赛。这位大力开球手今早在练习场挥杆,将与泰国高手通差-贾第、新加坡选手玛玛特、中国台北选手吕文德等人争夺冠军。

  Santiburi Samui Country Club是一个位于山丘的高尔夫球场,其着重的设计重点在于和周围秀丽的自然景色调合为一,且每一个球洞的设置皆随着每一个不同的山丘高度而有所变化,因此构筑出了有起有伏的高球球场。在你打球的过程中,任何时候皆能欣赏到沿岸及海洋的美景。球场的建筑设计突显了周遭的自然景致而又融入了周围的保护椰林,而这正是Koh Samui的特色。球场所栽植的植物皆为热带植物,也形成了特殊的热带景致。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