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前未婚妻状告诽谤 达利以辖地为由希望驳回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39 新浪体育
前未婚妻状告诽谤达利以辖地为由希望驳回起诉

达利麻烦不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约翰-达利争辩说自己已经不是阿肯色州居民,因此希望小石城的联邦法庭驳回前未婚妻对自己的起诉。

  香娜-昌德勒(Shanae Chandler)起诉前未婚夫诽谤,因为约翰-达利2001年对《体育画报》专栏作家里克-莱利(Rick Reilly)所做的评论。而这些评论也进入了约翰-达利2003年所出的《谁是你的球童?》(Who's Your Caddy?)一书中。

  在书中,约翰-达利提到香娜-昌德勒时用了许多惊叹语。约翰-达利说:“我有一个朋友,他来自FBI,他追踪了她(香娜)三周。她欺骗了我!我对我说了谎话!我拥有证据!”

  约翰-达利申请驳回这个诽谤起诉,因为阿肯色法庭已经不具有对这个案子的管辖权。约翰-达利表示自己现在是田纳西州居民。

  香娜-昌德勒4月21日在提起的控诉。她正寻求精神的赔偿,因为约翰-达利的书对她的指控是“不实的,而且使用了毁谤性的语言”。

  在法庭陈述中,约翰-达利说:“过去16年来,我从来没有在阿肯色州居住过……我现在也不常去阿肯色州,同时也不定时、不定期前往那里。我在阿肯色州所花的时间不到5%。”

  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约翰-达利表示他现在居住在田纳西州,而且在那里投票。约翰-达利曾经是阿肯色州达达尼尔(Dardanelle)的居民。最近他在那里购买了一家

高尔夫球场,并把它命名为狮穴高尔夫俱乐部(Lion's Den Golf Club)。

  约翰-达利的代理律师巴尼-波罗克(Bunny Bullock)以及香娜-昌德勒的代理律师吉尔-罗杰斯(Gil Rogers)都没有对此表示评论。

  美国各州的法律不尽相同,因此争取属地管辖权是官司很重要的一部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