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巴克莱赛磨砺大满贯兵器 伍兹埃尔斯缺席巨头约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的幽灵本周将出现在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巴克莱精英赛上。下一周即将在纽约翼脚举行美国公开赛,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中有八位前往这里以磨砺他们的兵器。

  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世界第三古森、维杰-辛格、福瑞克、加西亚、大卫-汤姆斯、亚当-斯科特以及大卫-霍威尔代表了总奖金575万美元的巴克莱精英赛的强大阵容。世
界排名前十位选手中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因为父亲的去世下周才会复出,而排名第六的埃尔斯则因为膝盖的旧伤临时退出了比赛。

  自从5月3日父亲厄尔去世以来,老虎伍兹一直没有参加比赛。为了电视收视率的缘故,多家赛委会都希望老虎伍兹能尽早出山。尼克劳斯更是在媒体见面会上多次呼吁。不过老虎伍兹已经决定美国公开赛将是他复出后的第一战。

  瑞典选手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上一周夺取纪念高球赛之后也来到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我仍旧不敢相信。”卡尔-佩特森在尼克劳斯的比赛中拿到100多万美元奖金以及美国公开赛席位。瑞典选手上一周推杆非常锋利,最终拿到了第二个美巡赛头衔。28岁的卡尔-佩特森说:“就像你的技术任何一部分一样,一旦你打得好,你对那部分的技术就感到非常自信。而你的信心也会从那里继续下去。”

  长得十分粗壮的瑞典选手卡尔-佩特森现在将家安在美国北卡来罗纳州。他表示

高尔夫是一项非常难预测的运动。“高尔夫是一项非常奇怪的运动。”卡尔-佩特森说,“你可能一天打出62杆,另一天打出84杆。一天你完全掌握它,另一天却一点感觉也摸不到。希望有一天你的状态全部都通畅的时候,能够角逐桂冠。”

  卡尔-佩特森曾经在北卡来罗纳州立大学读书,他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参加美国公开赛,不过现在他的焦点就放在巴克莱精英赛上。

  “我的一位朋友曾去北卡来罗纳州立大学读书,他是翼脚的会员。我听到的全部是这个球场有多难。”瑞典人说,“因此我十分期待,希望能看一看这里到底有多难。”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