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保尔特与海斯领军美国公开赛选拔 哈斯再度进翼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选手保尔特和加拿大巡回赛选手本杰明-海斯(Benjamin Hayes)星期一分别打出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在职业选手云集的俄亥俄区域选拔赛中成为领头羊,获得下周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标准杆72杆的湖水及河岸高尔夫俱乐部总共有144名选手参赛。12名选手需要进入延长赛争取第21位,也是最后一个席位。附近双鹰高尔夫俱乐部总共有31位选手争取2个席位

  其他巡回赛选手能参加翼脚比赛的包括: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波-范佩特(Bo Van Pelt)、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和杰伊-哈斯。

  杰伊-哈斯曾经参加过1974年在翼脚举行的美国公开赛。那场比赛被称为“翼脚大屠杀”。杰伊-哈斯当时还是一位业余球员。如果杰伊-哈斯能进入本届美国公开赛的决赛,他的晋级数将打破美巡赛纪录。

  保尔特将参加第三届美国公开赛,上午他打出65杆,而下午他则打出66杆。两年前在辛纳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保尔特没能获得晋级。而两年前在松树丛2号球场,他获得并列57名。

  23岁的本杰明-海斯去年秋天曾经取得美巡赛第一阶段资格学校考试头名

状元,可是第二阶段考试他就没有过关。今年总共参加了四场加拿大巡回赛,本杰明-海斯晋级三次,并列拿到了一个第二名。本杰明-海斯两轮的成绩为67-64。

  俄亥俄区域选拔赛充满了职业选手,其中大部分都刚刚参加完纪念高球赛。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本来也计划打选拔赛的,可是他在纪念高球赛的胜利就把他直接送入美国公开赛阵容。其实通过这个冠军,他的世界排名也进入前50位,达到了29位。

  伍迪-奥斯汀、查利-霍夫曼(Charlie Hoffman)、波-范佩特和另外一位加拿大选手史蒂夫-冈拉夫(Steve Gangluff)打出135杆,落后两位处于积分榜首位的选手。

  杰夫-斯鲁曼、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FBR公开赛冠军J.B.霍姆斯(J.B. Holmes)和哥伦比亚选手卡米罗-维勒加斯打出136杆。再落后一杆的选手包括:斯蒂夫-洛维利(Steve Lowery)、斯基-肯德尔(Skip Kendall)、马特-哥根(Matt Goggin)。另一杆之后是: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克雷格-巴洛(Craig Barlow)和纳丹-格林(Nathan Green)。

  杰伊-哈斯、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D.J. 塔汉(D.J. Trahan)和塔格-莱丁斯(Tag Ridings)打出139杆。

  杜菲-瓦尔多夫(Duffy Waldorf)在延长赛第一洞拿下5英尺小鸟推杆取得了最后的一个席位。简森-戈尔在延长赛中以一杆之差落败。

  通过双鹰高尔夫俱乐部选拔赛的两位选手为赞比亚的穆西亚(Madalitso Muthiya)和史蒂芬-伍达德(Stephen Woodard)。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