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一杆开出352码攻果岭 沃特生凭借大力征服纪念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巴-沃特生(Bubba Watson)在纪念高球赛上打得不好,因此他想用别的东西来撼动比赛。结果他在菊野山村留下了不少难以磨灭的时刻。

  “我打得真的很糟糕,因此我靠发球杆来补充表现。”美巡赛大力发球手巴巴-沃特生说,“我在想为什么不这样做呢?”

  菊野山村高尔夫俱乐部第14洞取出大号木杆来开球是不可能的选择。这一洞距离363码,是一个四杆洞。果岭非常狭窄,左手方由沙坑包围着,右手方则有一条小溪。赛事31年历史中,几乎每个球员都采用同样的策略。长铁杆发球,控制好距离,击到小溪前边,接下来用8号铁或者挖起杆攻果岭,两推保平标准杆,然后往下一洞行进。

  巴巴-沃特生当时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5杆,没有什么畏惧的地方,直接忽视传统智慧。

  当时果岭附近包围着100多人。他们见证了一个小球直接飞到果岭上,然后停在了果岭的左方,距离旗杆60英尺。当人们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后,许多人都高声喊叫着巴巴-沃特生的名字:“巴巴”。原来巴巴-沃特生用一号木开球,直接将球轰到了果岭上。

  当巴巴-沃特生在球道上行进时,他专门做了一个姿势。“某个人号叫着‘肌肉’,我只想向他展示我并没有肌肉,因为我从来就没有做过健身。”巴巴-沃特生笑着说,“我来这里比赛只是为了给大家打招呼,而不是练肌肉。”

  巴巴-沃特生的这一记发球达到了352码。他没有拿下老鹰推,但是就拿下4英尺的短推,抓到一只小鸟。

  在最后一洞,另外一个紧凑的四杆洞,他再次使用发球木。小球越过树木,以及九个沙坑,飞行了334码。他在那一洞两推拿下了标准杆,最终打出77杆。

  第七洞五杆洞,巴巴-沃特生的发球距离为327码。可是那一洞,球童在弄球包时,球包就掉到了小球上边,结果巴巴-沃特生被惩罚了一杆。

  “我现在是靠击球为生了。”巴巴-沃特生笑着为那些叫着他名字的小孩子签名,他说:“真是非常有趣。我很欣赏这一切。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频频用发球杆的缘故。我希望能做点事情,让人们尽情地为我欢呼。当我打出高于标准杆5杆时,他们可不会为我欢呼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