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云网杯”高尔夫球总杆团体对抗赛京华球场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3:28 新浪体育
“云网杯”高尔夫球总杆团体对抗赛京华球场结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6年6月4日,由云网公司主办,以“6周年答谢业界支持,共瞻美好未来”为主旨的“云网杯”高尔夫球总杆团体对抗赛在风景秀美的京华高尔夫俱乐部激情开杆。参赛企业皆为6年来与云网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的合作伙伴。本次比赛,来自电信业、新浪网、百度网以及金融界的数十位行业翘楚在球场上一展高球技艺。经过近5个小时的鏖战,新浪网联队获得团体总杆冠军,距洞最近奖及开球最远奖分别由新浪网、百度选手获得。电信业、金融界、新浪、百度和云网的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

  云网总裁朱子刚在赛后向合作伙伴致谢。他表示:作为首创“全数字

电子商务”模式的电子商务公司、电子商务技术服务商,云网6年来的飞速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与金融、通讯及互联网业界的广泛合作使得云网受益良多,此次比赛就是在云网成立6周年之际,向合作伙伴表示感谢。

  赛事承办单位cngolf.com是具有深厚的

高尔夫运营服务经验,为行业客户提供专业高尔夫服务的高尔夫电子商务网站,服务对象涉及金融、互联网、电信行业,05年在国内首家开通高尔夫网络实时预订、支付以及相关增值服务。(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