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NCAA锦标赛摩尔获个人冠军 俄克拉荷马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压力一波波地涌向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乔纳森-摩尔(Jonathan Moore)。

  一开始,乔纳森-摩尔认为NCAA锦标赛的最后一日肯定压力不小,可是前四洞拿下三只小鸟,他立即放松下来。可是当他了解到自己有可能取胜时,精神再度紧张起来。

  “上帝呀,从第七洞开始,比赛真是让人难以置信。”乔纳森-摩尔说,“我不断地喝水,努力保持冷静,也努力集中精神。”

  乔纳森-摩尔当地时间星期六打出69杆,最终在109届NCAA锦标赛上夺取了个人冠军,同时帮助牛仔队赢得了自2000年以来的第一个团体冠军。

  乔纳森-摩尔在汇流

高尔夫俱乐部(Crosswater Golf Club)打出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以四杆优势战胜乔治亚的克里斯-科特(Chris Kirk)和维克森林的凯尔-瑞弗斯(Kyle Reifers)。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在教练迈克-麦克格劳(Mike McGraw)的带领下,最后一日打出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最终的成绩为1143杆,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佛罗里达3杆取胜。团体赛每队五人参赛,只计算其中四位成绩最好的选手的成绩。

  乔纳森-摩尔刚刚连赢了两场比赛:佩利-马克斯威尔邀请赛(Perry Maxwell Invitational)和NCAA中区锦标赛(NCAA Central Regional in Cleveland)。他出生在华盛顿州的温哥华,刚好在俄勒冈波特兰的边界对面。

  2001年俄勒冈州业余锦标赛冠军,乔纳森-摩尔赢得了六场比赛成为了该赛事99年来最年轻的冠军。从记分棚中出来之后,这个全国的冠军拥抱了父亲伊德(Ed)。“我为乔纳森-摩尔感到骄傲。”乔纳森-摩尔的队友四年级学生扎克-罗宾逊(Zack Robinson)说,“他是如此优秀的一名才俊。他相当厉害,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斗志。”

  高位种子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已经连续60次进入NCAA锦标赛了,这是历史上最长一段纪录。

  “如果我们不赢得团体冠军,我想这个胜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乔纳森-摩尔说,“你来这里参赛的全部理由就是为了这个。你希望赢得团体赛。如果也能赢得个人赛,那更好。”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