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激情五月京华月例杯火热进行 孙镇锡打78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9:01 新浪体育
激情五月京华月例杯火热进行孙镇锡打78杆夺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6年5月28日京华高尔夫举办了第十三届会员月例杯“星河湾”邀请赛。月例杯比赛的消息仅提前一周在媒体上公布,但还是吸引了众多会员和嘉宾的积极报名参与。

  5月28日的早晨,艳阳高照,连绵的阴雨天给了京华所有员工和会员绽开了一个大笑脸。温暖的阳光,徐徐凉风,给比赛拉开了美好的序幕。

  7点多,选手们踏着清晨的阳光陆续前来签到。大家个个神轻气爽,斗志昂扬,一副谁与争锋的势头。会员笑言:我今天就是冲着你们的奖品来着,一定要打个好成绩。会所右边临时签到台处,摆满了此次比赛的大奖。总杆第一是价值6688元的新科等离子电视,而净杆第一的奖品是价值998元的格兰仕空调扇。还有烤箱、空调扇、松下剃须刀等多项奖品。这些奖品无形中激发了会员昂扬的斗志。

  8:20,随着礼炮的想起,18洞同时开球。白色的小球滑过空中,制造着一个个的惊喜。选手在蓝天白云绿草地当中,伴随着浓浓的“杀气”,尽情的享受着高球的乐趣。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竞争,会员孙镇锡先生以78杆的成绩摘取总杆第一的桂冠,将

液晶电视收入囊中;而会员陆青女士则是天道酬勤,凭着对高球的无比热爱,不断练习,夺得了净杆第一的好成绩,同时也为
高尔夫
球场上的女性画上了突出的一笔。

  赛后,参赛选手更是意犹未尽,提出加打18洞。简单用完餐后,再次攻向场地,和蓝天、白云、绿草地、高尔夫球再次约会。(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