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宫里蓝艳惊ShopRite精英赛 索伦斯坦差一杆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0:22 新浪体育
宫里蓝艳惊ShopRite精英赛索伦斯坦差一杆落后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年轻的日本明星球手宫里蓝在周六的ShopRite精英赛中打出66杆,以一杆优势领先卫冕冠军索伦斯坦高居榜首。像之前的几场LPGA比赛一样,今天ShopRite精英赛次轮的比赛进行地也不顺利,被狂风暴雨中暂停几十分钟。

  20岁的宫里蓝开局不久就先吞柏忌,但随后的六只小鸟让她迅速反弹,并以两轮132杆低标准杆10杆的成绩领先第二轮赛。大姐大索伦斯坦在首轮打出64杆后,次轮以69杆收杆
,以一杆之差屈居第二。

  劳拉-迪亚兹和新人李善华都打出与大姐大相同的69杆,与Sherri Steinhauer(66)以两轮低标准杆8杆的成绩位居并列第三。18岁的摩根-普雷塞尔本轮也以69杆收杆,同马修(69)等并列第六。

  从小崇拜着索伦斯坦的宫里蓝,今天在被雨浸透的万豪海景度假球场里发挥出了非常高的水平,打出了超越偶像的一轮。今天宫里蓝在第2洞错失10尺保帕推率先吞柏忌,但从那之后她霉运走尽,打得都很顺利。接下来的两个洞她都成功抓鸟,且在182码的三杆洞第3洞推进的小鸟推长达20尺。之后第12洞和第16洞抓鸟,因被渐大的雨势比赛只能暂停。

  休息了52分钟,吃了个牛肉

汉堡后,宫里蓝在第18洞推进小鸟,以两轮132杆的成绩稳居了榜首。

  “她真是打得让人难以置信,”同组的迪亚兹评价道。大概宫里蓝今天开始比赛前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好的成绩。“昨天,我在最后三个洞丢了好几杆,”通过翻译,宫里蓝说,“所以今天我就打定主意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还好成功了!”

  宫里蓝说周日她站到发球台上时肯定会很紧张。因为她是第一次在LPGA比赛中作为领先者压轴出场,而同组的人还是她崇拜的大姐大索伦斯坦。“她是我的偶像。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被这样出色的球手吸引住了,”宫里蓝说,她在LPGA上拿到的最好成绩是并列第五。去年的宫里蓝非常风光,她在日本赢了六场比赛,并在年底以12杆优势赢得了LPGA资格学校考试,获得了2006年LPGA参赛全卡。在LPGA上,她也打了六场比赛,最好成绩是HSBC世界女子比洞赛的第9名。

  今天以同米歇尔-雷德曼并列领先开始比赛的索伦斯坦,在前几洞推杆遇到了麻烦,丧失了几个抓鸟机会,并在前八洞吞下了3个柏忌。但就像她在周五做到的,在中途她重整旗鼓焕发超人攻势挽回了损失。她在第9洞抓到了4尺小鸟,第10洞推进3尺小鸟推。到了第11洞,她切进29尺小鸟再次抓鸟,并以低标准杆9杆回到了榜首。最终两轮后来到第二位,索伦斯坦对这个成绩很满意,“我在一个不错的位置上,去期待明天有更好的收成。很明显,我已经做好了准备!”索伦斯坦说,她期待着像2005年那样重获最后成绩。而过去,她在这里赢过三次。

  “我在等着胜利,为之我已经等了两个月了!”拥有67个LPGA冠军的索伦斯坦,今年在巡回赛中只有一个胜利。她在过去六场比赛中都未能获胜,在奖金排行榜中仅列第七。“天气也许会在最后决赛中起到关键作用。”她继续预测着最后决赛的情况说,“如果刮风,那就会使球场变很不一样,果岭会变得非常软,我们的作战方案会需要改变。”

  Steinhauer今天也打出了全场最低成绩66杆,她将同漂亮妈妈迪亚兹同组出战最后决赛。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