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菊野山村在坟场上建立 纪念高球赛受到天气诅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03 新浪体育
菊野山村在坟场上建立纪念高球赛受到天气诅咒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有传说称七十年代尼克劳斯所修建的菊野山村高尔夫俱乐部(Muirfield Village Golf Club)其实是坐落在印第安人的坟场之上。

  这个传说也许原本就是一个谎言,可是连东道主尼克劳斯本人也宣称他有时候在想纪念高球赛是否受到了恶劣天气的诅咒。

  过去七年来,总共有十次因为大雨或雷电的关系,比赛没能如期完成。比赛被迫中断、延迟又或者有一轮干脆被取消,这在纪念高球赛的31年历史中总共有49次。

  提姆-赫伦(Tim Herron)星期五遭遇大雨之后说:“现在这已经成了家常便饭,是不是?”今年的纪念高球赛第一轮和第二轮都因为天气的原因没能正常结束。

  大雨已经和纪念高球赛挂上了钩。过去十年来,只有三年的赛事是从星期四到星期日完全按日程进行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