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澳大利亚复兴运动展开 女子公开赛07年重新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高尔夫公开赛赛事总监保罗-麦克纳米(Paul McNamee)星期二表示:在两年缺席之后,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将于2007年重新登场。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是一个传统赛事,在30多年前创立。

  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签下了一个四年的赞助合同,明年将在皇家悉尼高尔夫俱乐部(Royal Sydney Golf Club)举行,总奖金将超过37.5万美元。

  作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前首席执行总监,保罗-麦克纳米表示他加入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后发现这个于1974年创立的女子赛事竟然从全国的赛程中清除出去了。他觉得真有点不可思议。

  “

高尔夫是一个大型的体育项目。女子高尔夫是一个很好的产品。可是我们却没有全国的锦标赛。”保罗-麦克纳米对澳新社说,“这样的状况需要扭转。可是市场的现实问题是你需要好几百万大元才能举办这一赛事。因此你需要找到一个赞助商。我们一找到赞助商,立即就宣布了赛事。我们甚至还不知道谁会参加这个比赛。不过这是一个信号,
澳大利亚
女子公开赛终于回到赛程中了。”

  2004年,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的赛程因为与澳大利亚F1大奖赛、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男子赛事撞车,危及到了电视转播,从而失去了赞助商。

  保罗-麦克纳米宣称他将积极运作,确保赛事的强劲阵容。他的目标重点放在瑞典女皇索伦斯坦、澳大利亚本土明星凯莉-韦伯以及英国选手劳拉-戴维斯(Laura Davies)身上。劳拉-戴维斯上一届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的冠军。

  “安妮卡是一个让人生畏的选手,很明显凯莉非常出色。”保罗-麦克纳米说,“现阶段,我们很难说谁会来参加赛事。但是我们想尽力呈现产品诱人的一面。这意味着我们要做好本土球员与国际球员的平衡。”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