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享受一切最高品质的事物 写字楼里的高尔夫女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3:09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享受一切最高品质的事物写字楼里的高尔夫女士

  □ 苏明美

  “打球的时候就要全神贯注地打球,工作的时候就要努力认真工作,这是我的原则。”golf女士说,“女人是挑剔的,所以我有权享受一切最高品质的事物。在球场我要用最好的球具,在办公室我要用最好的笔。”

  我们能从一支笔上看出一位女士的品位。当她不经意转动她手中那支笔时,你会惊叹:“天哪!那支笔上镶着钻石,还有Dior的logo!”

  然后你开始注意她的包:优质的皮革,精致的做工,T形包身有着清晰的轮廓,尊贵但却亲和。再仔细观察,上面挂着一只印有“Remove before flight”的橘色航空标签。那么,她还是一位我行我素的极具个性的现代女性。在不经意间,你会看到她袖口处的手表,那款装饰有钻石与贝壳的时装表泄漏了她另一面的个性:时尚、自信并且活跃。

  每个功成名就的女性都会懂得如何宠爱自己,即使在office,也注重完美品质。

  golf女士说:“在办公室,我一样会保持时尚与品位。细节,最为重要。”

  A.挂有“Remove before flight”的橘色航空标签的Dior Flight系列手提包,可以方便地装下所有的文件。

享受一切最高品质的事物写字楼里的高尔夫女士


享受一切最高品质的事物写字楼里的高尔夫女士


  B.镶有钻石的Dior白金笔,用来记录下重要客户的联系方式、书写日程表,以及在最大一单合同上签字。

  C.装饰有钻石和贝壳的腕表,提醒你所有重要的时间,包括下班后的约会。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