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索伦斯坦喜迎开门红 64杆领先ShopRite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41 新浪体育
索伦斯坦喜迎开门红64杆领先ShopRite精英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索伦斯坦在周五的万豪海景度假球场打出64杆低标准杆7杆的好成绩,在ShopRite精英赛第一轮后与老将米歇尔-雷德曼(Michele Redman)并列领先榜首。漂亮妈妈劳拉-迪亚兹在首轮以65杆收杆,与新人李善华等并列第三。年纪最轻的LPGA选手摩根-普雷塞尔则完成66杆,与名将马修、宫里蓝、索菲-古斯塔弗森(Sophie Gustafson)等并列第六。

  过去曾赢过三届ShopRite精英赛的索伦斯坦,今天以帕稳定地开始了比赛。在打出七个平标准杆后,她在第8洞里拿到第一只鸟,随后第9洞抓到一只7尺老鹰后,她来到了低标准杆3杆。“第9洞是五号铁发挥了作用,它把球打到了离洞口只有7尺的地方,”赛后,索伦斯坦说道,在本赛季她参加的五场比赛中只获得了万事达精英赛一个胜利。“今天基本上我攻果岭那一杆打得都不错。总体感觉也很好,打得很灵巧。”

  转场后在索伦斯坦第10洞推进一个7尺小鸟,第13洞抓获一个8尺小鸟后来到了低标准杆5杆,来到了榜首位置。之后的五个洞她再擒双鸟,以低标准杆7杆守住了领先,“我很高兴本轮能打出这个成绩,我感觉今天自己发挥得很好,”索伦斯坦大继续说道,“有一个开球好、挥杆好、推杆也不错的完美组合,我很满意。”

  老将米歇尔-雷德曼今天从后九洞开球。她在第12洞切进一个20尺小鸟,率先突破平标准杆的成绩。之后五个洞平标准杆后,她她在第18洞抓鸟以低标准杆2杆进入下半段征战。在这里,雷德曼再次展现老将的实力,她在第2洞到第6洞连续抓到五只小鸟,最终以64杆完成比赛。

  这位41岁的老将最近的一个LPGA冠军在2000年的Betsy King精英赛获得。今天能位居榜首,在这场54洞比赛中占得先机她也显得非常开心。“我打得真得很好,抓到了很多长推杆,”雷德曼回忆道,“近两个月来,我的推杆一直在拖后腿,很高兴它今天比较出色。”

  另外,英国女子公开赛卫冕冠军张晶,打出67杆(-4),与Minea Blomqvist等并列第13名。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