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华夏葡园高尔夫差点巡回赛 > 正文
刚健体育鼎立赞助华夏葡园B区干红差点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6日刚刚结束的深圳高尔夫2006差点巡回赛第4站深圳九龙山的比赛上,赛事指定赞助商广东刚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健先生激昂地说,“刚健体育愿与差点巡回赛共同成长!”

  刚健体育的大力支持受到了众媒体地极度关注,面对媒体朋友们的热情拥护,李刚健总经理激动地回答:“差点巡回赛不仅仅是对差点这一新的概念地推崇,更是对高尔夫运
动极力地推广,所以对其的赞助是义不容辞的!”

  刚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5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高球运动地发展。在自身并不“壮硕”的情况下,该公司于2006年初就开始实施中国高球“希望工程”活动,旨在依就自身绵薄之力为中国高尔夫培育栋梁之才、与中国的高球新生代共同成长。与此同时,为了更广泛地推崇高尔夫运动,刚健体育还积极赞助国内各项高球赛事,刚健体育的义举已深受业界评赞。

  《中国高尔夫》、《新高尔夫》、《高球先生》、《高尔夫生活》、新浪网、唐高网、高尔夫时代网、名人高尔夫网等数十家权威媒体均对刚健体育事迹深入报道。

  亮相颁奖典礼

  “有请刚健体育总经理李刚健先生为获奖选手颁奖!……”2006年5月26日晚八点,深圳九龙山高尔夫球会灯火通明、欢呼雀跃,深圳高尔夫球2006差点巡回赛第4站站比赛胜利落幕。

  爽朗的天气给了选手们愉悦地心情,高水准的发挥是本次赛事最大的亮点。经过5个小时的角逐,戴宁伟于78杆的成绩一举摘得了总杆第一;孙义翠更是巾帼不让须眉,技压群雄夺得总分冠军。

  差点巡回赛采用欧美最流行的定分制规则,使比赛机制更灵活。作为此赛事2006全年球包指定赞助商、刚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健先生在颁奖仪式上说:“差点巡回赛事的普及与推崇要得到广大球友的拥护与支持,刚健体育愿伴随共同成长!”

  ◇ 姜功诚 作者系中国科学管理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发现》杂志社理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