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 正文
明星闪耀绿地 王志文:高尔夫是项诚实的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1:55 精品购物指南

    此次来到高尔夫赛场的明星中有历届赛事的老朋友:谢东娜、满文军、何平、原华等,也有第一次露面的“新”选手:王志文、田壮壮、宋柯、孙海英等。新朋老友聚会绿色广场,静心敛神,潇洒挥杆,表现出明星们的另外一面。和其他选手相比,明星选手的最大特点就是打球姿势标准漂亮,衣着也更为亮丽讲究,所以,明星选手始终都是赛场上记者追逐的亮点。

王志文 高尔夫是项诚实的运动

    王志文在球场上人气很旺,不时有球童红着脸找他合影。这也难怪,现实中的他看上去很精神,高高瘦瘦的,发球的姿势绅士而帅气,球打得也很棒。他在球场上话不多,始终在专心地打着球,偶尔与身边的何平开上几个字的玩笑。

    今天王志文发挥得不错,一向都打九十几杆的他,今天打出了81杆的好成绩。赛后他坐在露天Party上与朱时茂等人打牌消遣,气定神闲,不时大笑出声。有朋友开玩笑问他:“不是说原来都打七十几杆吗,怎么今天打了81杆?”王志文的面部表情一下子严肃了起来:“高尔夫是一项诚实的运动,我说的关于高尔夫的话都是真的。之前一直打九十几杆,今天打了81杆那是相当的高兴。”他的语气如此严肃,看见那位询问他的朋友愣住了,才放松地哈哈大笑起来。

    王志文住在上海,自打2000年就开始打高尔夫,这次为了参加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专程从上海飞到了北京。球瘾颇大的他,刚刚结束了这一场的比赛,马上就和朱时茂、满文军这些圈中好友约好了之后两天的“球局”,可不能让这几天闲下来。“我差不多有一半的时间都在打高尔夫吧。”王志文习惯性地用轻描淡写的语气说话。

    “以后每年《精品》都要举办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你还来吗?”“只要有时间,就一定来。这个比赛办得非常好,每年多办几次就更好了!”

田壮壮 高球场上过生日

    田壮壮满面风霜,气质鲜明。记者吃惊地发现,他跟被媒体渲染的严肃深沉的形象大相径庭,甚至有些可爱的“痞气”,不时地跟身边的女性朋友们开着无伤大雅的玩笑。

    这是他第一次出席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但他本人的球龄可不短了,他甚至为自己的各路球友们定制过非常别致的球帽,上面写着“54岁、54友、54洞”,这三个“54”分明跟高球相关,但到底代表着什么含义呢?导演笑了:“我前一阵刚过完54岁生日,生日那天,我拉了54个好友去深圳的观澜湖球场打高尔夫,从早打到晚,一共打了54个洞,这顶帽子就是为了留念而定做的。”

何平  只要不打雷  我一定下场

    12年前就开始打球、一派绅士风度的何平导演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在两个一杆进洞处,何导尽管说“一杆进洞的几率很小”,但看他认真的架势就知道他还是相当严肃地对待的。

    问他是否下雨时打过球,他轻松地笑了:“只要不打雷,下多大的雨都会把球打完,因为雷电通过球杆会传导到人体嘛。”看来何平打球的风格也是顽强派。

    但《精品》如何能把非常忙碌、很少曝光的何导约到高球场来一整天呢?“因为我和《精品》有战略合作关系啊,呵呵,我是全明星高尔夫球队的队长,而精品报社就有成员归我管,所以我带领一大帮明星经常和《精品》合作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