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活动资讯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美兰湖第十六届会员联谊赛6月6日即将拉开战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5月5日第十六届美兰湖会员联谊赛的硝烟尚未散尽,6月6日,第十六届美兰湖会员联谊赛暨MacGregor高尔夫邀请赛又将拉开战幕!

  本次会员联谊赛由世界著名的球具品牌——MacGregor冠名赞助。比赛将于13:00在美兰湖北森林球场正式开始,开球采用SHOT GUN方式,比赛规则以英国R&A制定之高尔夫国际规则及当日比赛球场单行方式为准。比赛共设总杆奖、净杆奖、近洞奖、远距奖、嘉宾总
杆冠军、女子净杆冠军等奖项。

  会员联谊赛的目的是为美兰湖

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提供球技切磋与感情联络的平台,增进会员与俱乐部之间的交流。冠名赞助商马基高公司是目前历史最悠久的高尔夫球具用品供应商,是一家全球的品牌公司,拥有许多璀璨的光辉记录。本次与马基高公司的合作充分体现了美兰湖会员联谊赛目前已具备极高的品牌价值。美兰湖有意与更多赞助商合作,共同为会员打造高品质的赛事活动。

  颁奖晚宴将于18:30在美兰湖国际会议中心三楼鸿桃轩举行,并附有精彩刺激的抽奖活动,获奖选手将获得由MacGregor提供的丰厚奖品。届时还将为6月份的寿星会员举办集体庆生活动,让会员真正感受到来自俱乐部大家庭的浓浓温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