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同胞之战韩姬圆力挫李明娜 科宁精英赛韩风强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7 新浪体育
同胞之战韩姬圆力挫李明娜科宁精英赛韩风强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总奖金为120万美金的LPGA科宁精英赛在纽约科宁乡村俱乐部收杆。周日决赛中,韩国选手韩姬圆打平同胞李明娜进入延长赛,在四洞比赛后以一杆优势捧起冠军奖杯。这是韩姬圆在2006赛季拿到的首个冠军,也是她职业生涯里在LPGA夺得的第五个冠军。而五年LPGA征程中,她曾六次进入延长赛,获得了其中三个胜利。

  2005年的LPGA新人李明娜在延长失利屈居亚军,这也是她连续第二次在这场比赛里
夺得亚军。今天的延长赛选择了第18洞做第1洞,经验丰富的韩姬圆第二杆虽然打进了果岭边沙坑里,但还是成功保帕,与李明娜打平。之后,她们来到第八洞两个人再次保帕未分胜负。到第3洞两位韩国选手仍是连续打帕。渴望在此夺得冠军的李明娜打得很积极,但压力之下她第4洞错失推杆吞下柏忌而韩姬圆在果岭上两推进洞轻松打帕,再次无缘科宁精英赛冠军。

  去年决赛中,李明娜在第18洞崩溃以两杆之差输给了同胞康吉敏。而今年她以六杆落后领先者张晶进入决赛,在前9洞打出32杆,第12洞直接切进小鸟后来到领先榜首。而第13洞她推进不到2英尺的小鸟推,第17洞虽然开球有点偏左但还是平稳抓鸟仍守住榜首地位。但就在她期待着能在摆脱老二帽子勇夺冠军的最后,最后一洞被韩姬圆追平被迫进入了延长赛。并在延长赛再次失去机会,一杆败北。

  笑到最后的韩姬圆今天以低标准杆11杆进入决赛。在第17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后,她来到了低标准杆14杆;到4杆洞第18洞,她第二杆攻上果岭,距离洞杯仅剩3码多,顺利抓鸟,以全场4只鸟无柏忌的66杆收杆。四轮低标准杆15杆的273杆让她有机会并最终获得冠军。

  54洞领先者张晶最后一轮打出大失水准的76杆,未能如愿捧杯。她在前9洞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在四个帕开局后,张晶来到449码的五杆洞第5洞,这也是科宁乡村俱乐部最简单的洞之一,她在前三轮比赛里两次在此洞抓鸟。可这次,她第2杆击到了树林里,花了三杆救出来后又用了两杆入洞,吞下了一个双柏忌。使成绩损失两杆,来到了低标准杆13杆,这使得冠军之争更加扑朔迷离,许多人都有了夺冠机会,共15位选手相差不到两杆。而最终她的韩国同胞抓住了机会。

  三轮后处于并列第二位的Brandie Burton,第四轮推杆出了点问题也打得比较波折。最终在最后两洞抓鸟70杆收杆,以四轮278杆的成绩,获得第三名。迪亚兹打出70杆,与泰国新人维瑞达-尼拉(72)并列第五。18岁女生摩根-普雷塞尔则同

性感宝贝古尔比斯以及名将张晶,以四轮277杆最终位居并列第七。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