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BMW锦标赛领先五杆大胜 霍威尔稳坐欧巡第一交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1:51 新浪体育
BMW锦标赛领先五杆大胜霍威尔稳坐欧巡第一交椅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如果有谁不服气大卫-霍威尔在欧巡赛奖金榜上的名次,他今天再一次为自己的第一做了完美的诠释。

  第四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大卫-霍威尔在温特沃斯俱乐部西球场的四轮成绩为271杆(68-65-69-69),低于标准杆17杆。英格兰选手以5杆优势赢得了欧巡赛旗舰比赛,也成为了自1989年尼克-佛度夺冠以来的第一个本土冠军。

  29岁的大卫-霍威尔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三杆,星期天他的位置没有一刻受到威胁,最终他无可争议地赢得了今年第一个冠军,以及本赛季第二个冠军。去年11月份,大卫-霍威尔在上海击败老虎伍兹,赢得了欧巡赛新赛季第一场大赛:汇丰冠军赛。与汇丰冠军赛相比,BMW锦标赛的冠军奖金更高(90.3万美元对83.3万美元),世界排名积分更多(64分对48分)。

  另外一位英格兰选手西蒙-可汗(Simon Khan)在星期日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情况下,以276杆(70-68-70-68),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了亚军。西班牙选手希门尼斯最后一轮只打出72杆,平标准杆,以277杆(71 69 65 72),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季军。

  由于在汇丰冠军赛上赢得了一张奖金丰厚的支票,大卫-霍威尔一直位于欧巡赛奖金榜首位。许多评论都对大卫-霍威尔这样的位置感到不服,认为他有些胜之不武。不过现在他就以1,789,098欧元的总奖金,领先第二位84万多欧元的优势,当之无愧地稳坐欧巡赛第一把交椅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