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新浪网友高尔夫联盟杯 > 正文
高友联盟杯个人赛圆满收杆 美女核桃获A组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8:24 新浪体育
高友联盟杯个人赛圆满收杆美女核桃获A组总杆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27日消息 联盟点杯个人赛于今天下午6点左右收杆。

  下午的比赛刚开打的时候有小雨,可桂林的天气就是这样,多为阵雨天气,顶多一袋烟的工夫就会雨停。下午时候的比赛就是这样。比赛由下午6点左右结束,并在晚上举行了盛大的颁奖晚宴。

  颁奖晚宴在晚上8点开始。气氛非常热烈。最近旗洞奖的是Alex、Eddie lee,最远距离奖是Eddie lee和狂抡一号木,第二杆近旗洞奖Gordonpan和张大炮,最近线奖是golfsnow和铁杆不锈。

  此外,本次净杆的抽取洞是由三地会长在赛后随机抽取,樵夫会长抽取的是3号洞与7号洞,樵夫会长抽取的是 3号洞与7号洞,Tigerhuang会长抽取的是 4号洞与16号洞。C组的总杆亚军是皮皮鲁,净杆亚军是Vincent,C组的总杆冠军是TOP,净杆冠军是Paron;B组总杆亚军是els,净杆亚军是冬冬,B组总杆冠军是完美挥杆,净杆冠军是马路英雄;A组总杆亚军是五哥,净杆亚军是左月,A组的总杆冠军是核桃,净杆冠军是狂抡一号木。

  让人倍感可爱的是,此次大赛的BB奖获得者是左月的女儿皮蛋。皮蛋今年只有7岁,上台领奖的时候竟然哭鼻子了,这更让所有的人觉得他可爱。

  明天的团体赛是今天比赛的四个队的前30名参加,让我们一起关注。

  图为华东分会会长tiger黄给A组的总杆冠军核桃和净杆冠军狂抡一号木颁奖。

  (高球天地 七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