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与佩尼斯并列领先 圣裘德精英赛赫伦瞄准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07 新浪体育
与佩尼斯并列领先圣裘德精英赛赫伦瞄准第二冠
提姆-赫伦(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提姆-赫伦(Tim Herron)有机会职业生涯第一次连续两周夺取冠军。而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则万分努力,希望拿到2001年以来的第一个冠军。

  五杆之内总共有8名选手,提姆-赫伦唯一能预计的是圣裘德精英赛将有一个精彩的决赛轮。“他们必须先要打败我们。”提姆-赫伦星期六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小汤姆-佩尼斯共同领先。“最后一轮将是一个非常精彩的赛马比赛。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好好欣赏
这场比赛,同时也希望明天我能重新回到新闻中心来。”

  上一周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进入延长赛,提姆-赫伦夺取了殖民地高球赛冠军。如果这一周他再拿到圣裘德精英赛冠军,他将加入米克尔森的行列,成为本赛季仅有的两个“背对背”冠军。历史数据证明,提姆-赫伦有很大的机会,因为前四个冠军,他全部是从领先位置上夺取的。

  提姆-赫伦前九洞抓到四只小鸟,当他换场的时候取得了三杆领先,可是在后九洞他就吞下两个柏忌,这让小汤姆-佩尼斯有机会在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情况下追上他。两位选手三轮结束后的成绩为203杆,低于标准杆7杆。

  这个领先杆数是自圣裘德精英赛1986年以来最高的。1986年,比赛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举行时,拉里-麦斯(Larry Mize)、加里-科奇(Gary Koch)、迈克-哈伯特(Mike Hulbert)和霍华德-特维蒂(Howard Twitty)领先54洞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

  对于这样一个赛果,小汤姆-佩尼斯认为主要是因为南风TPC球场增加了200码,而标准杆数降低到了70杆,而他喜欢这一点。小汤姆-佩尼斯职业生涯总共赢过两个美巡赛冠军,最近一个是国际高球赛。这是他历史上第三次领先54洞。不过小汤姆-佩尼斯今年的表现还不错,他已经拿下了两个前十名,和六个前25名,其中包括福特锦标赛第五名。

  “我打得更好了,我期待有个机会能好好干一场。”小汤姆-佩尼斯说,“今天这样一个结果正是我需要的,因此我期待着明天最后的结果。”

  克里斯-柯克斯(Kris Cox)打出职业生涯最低杆数63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204杆(74-67-63),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1993年,杰伊-德尔辛(Jay Delsing)曾在这里创造球场纪录61杆,今天他打出66杆之后,与约翰-库克(John Cook,67)共同位于并列第四位,成绩为205杆,低于标准杆5杆。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68)和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69)则以206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36洞结束之后,达龙-斯泰尔斯(Darron Stiles)曾领先阵容2杆,可是第三轮只打出77杆,他的名次下滑到并列18名。

  以提姆-赫伦打前九洞的方式,人们都在想今天他到底能打出多低的杆数。的确,干扰前两天赛事的大风今天终于减弱了。前六洞,提姆-赫伦抓住三只小鸟,第一个打到了低于标准杆8杆。第九洞,他拿下13英尺小鸟推,在换场的时候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阵容3杆。

  可是接下来,提姆-赫伦就开始回吐杆数。11洞三杆洞,他四英尺的小鸟推挂着洞杯边缘没有进。在接下来三洞,他又吞了两个柏忌,成绩跌到了低于标准杆7杆。提姆-赫伦说他在潮湿的环境中感到相当疲惫,后九洞读推杆线很吃力。在这九洞中,他有六洞都出现两推。与之相比,他在前九洞只有两次。

  “今天晚上放轻松,好好睡一觉。”提姆-赫伦幽默地说,“明天我再在30几度的天气中鏖战。这可是减肥的好方式。”

  小汤姆-佩尼斯在36洞的时候就与提姆-赫伦平手。第五洞和第七洞他都吞下了柏忌。第九洞,他拿下14英尺的小鸟推,而接下来又拿到三只小鸟。在15洞推入14英尺小鸟推之后,他第一次拿到并列领先。

  小汤姆-佩尼斯说自己清楚在百慕大冠军草的果岭上要拿到一个低杆数是相当难的。小汤姆-佩尼斯说:“你必须监守自己的阵地,做你正在做的事情。接下来局面才会有转机。”

  圣裘德精英赛总奖金52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93.6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