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挑战巡回赛上大显神威 法国选手打出59杆纪录杆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五在挑战巡回赛之摩洛哥精英赛上,法国选手艾德里安-莫克(Adrien Mork)在欧巡赛组织的赛事中打出第一个正式的59杆。

  “我想我还没有完全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艾德里安-莫克说,“我的感觉很棒,可是就觉得麻木。”

  26岁选手低于标准杆12杆的一轮,让他36洞的成绩达到了122杆。第一轮,艾德里安-莫克打出63杆。

  欧巡赛总共组织了三个巡回赛:常规的欧巡赛,初级的挑战巡回赛以及欧洲常青巡回赛。艾德里安-莫克取得的122杆,低于标准20杆的好成绩已经打破了这三个巡回赛的36洞纪录。老虎伍兹与菲律宾选手弗兰基-迈纳扎(Frankie Minoza)创造了欧巡赛36洞最低杆数纪录,而埃尔斯则创造了36洞低于标准杆杆数最高纪录:低于标准杆18杆。艾德里安-莫克的成绩将他们的所创造的纪录全打破了。

  “以前我从来没有接近过59杆。”艾德里安-

莫克说,“能打破这么多项欧洲的纪录,我真的感到相当光荣。”

  艾德里安-莫克从第10洞开始第二轮的比赛,前九洞抓住6只小鸟,可是第二洞他就吞下一个双柏忌。第三洞法国人射鹰之后,连续拿下6只小鸟。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