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科宁精英赛泰国新兵领先 普雷塞尔单轮最低获飙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LPGA科宁精英赛第二轮在纽约科宁乡村俱乐部收杆。36洞后获得领先的是来自泰国的LPGA新兵维瑞达-尼拉(Virada Nirapathpongporn),她周五打出低标准杆5杆67杆,以两轮133杆(-11)领先榜首。首轮与李明娜并列领先的老将南茜-斯科瑞滕(Nancy Scranton)今天打出69杆,同Brandie Burton(68杆)两轮后都是134杆,来到了并列第二。

  刚刚高中毕业,过完18岁生日的LPGA最年轻成员摩根-普雷塞尔本轮表现也颇为出色。64杆,她打出了第二轮中的全场最低杆。两轮后同今天打出69杆的英国女子公开赛卫冕冠军张晶、老将Vicki Goetze-Ackerman以135杆(-9杆)并列第四。

  今年23岁的维瑞达-尼拉,曾在2003年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上屈居魏圣美获得亚军。2005年底她通过LPGA资格学校考试后来到了本赛季的赛场上。今天她在五杆洞第2洞,第三杆用切杆把距离洞口15英尺的球切到了洞杯边,抓到了本轮第一只鸟。接着在又一个五杆洞第5洞,维瑞达第二杆拿起7号铁把球击到果岭上14英尺的位置,两推入洞顺利再抓一鸟。

  这使得维瑞达攀升到领先榜上。随后有优势在手的维瑞达越战越勇,在第9洞顺利推进8尺小鸟推后,在第10洞、第17洞又轻取两鸟。18洞后,她抓到五只鸟无柏忌,最终成绩来到了11个低标准杆。

  “比赛才进行了一半,现在不是高兴的时候。很希望之后的两天我会继续打出好成绩。”赛后,维瑞达-尼拉很理性地分析道,“在LPGA什么情况都会发生,我只能尽量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赛季初,维瑞达因为眼部受伤错过了几场比赛。现在伤愈的她也更懂得珍惜,“我从中学到了很多!我必须坚强起来也必须坚持,我想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首轮领先者、美国老将斯科瑞滕周五从后9洞出发。她在第15洞推进一个12尺推杆时抓到了第一只鸟。但接着第17洞,30尺推杆她花了三推吞下柏忌丧失了优势。转入下半场后,斯科瑞腾找回到周四她打出65杆的状态。她利用自己在五杆洞的优势,在第2洞和第5洞两个五杆洞相继抓鸟。而第9洞她勇猛射中30尺小鸟,把与领先者的差距缩小到了一杆。

  “我感觉打得还可以,”斯科瑞腾说,她自2000年以来就未能在LPGA上夺冠。“今天一开始不是很顺利,但还是把绝大部分球都开到了球道上,攻到了果岭上上。总之,我对自己这轮的表现还是很满意。”

  与斯科瑞腾并列领先首轮的李明娜今天则以72杆收杆,同普拉玛娜苏达(Stacy Prammanasudh)等并列第八。卫冕冠军康吉敏打出71杆,以两轮143杆排并列第50名。两轮后,144位参赛选手里共有72位得以晋级进入到后两天决赛中来,晋级线是平标准杆144杆。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