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新浪网友高尔夫联盟杯 > 正文
06高友联盟杯广西站前瞻 快乐满地就在桂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高友联盟“联盟”杯将于本周六与周日在广西桂林乐满地球场开战。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名球友员前来参赛,盛况空前。

  本次赛事的报名方式也相当特殊,全部是球友通过高球天地网(www.golfonlife.com)报名窗口报名,赛事组委会不接受其它的报名方式。早在一个月之前,高球天地网上的报名窗口就相当火爆,就报了一百多人。当报名名额满了之后,未报上名的球友甚至寸步不离
电脑盯着报名窗口,一有名额空出,几分钟之内就又立刻满员了。

  往事如风是高友联盟华东分会的球友,也是高球天地高球论坛上的活跃分子。报上了名后,他很开心地告诉记者:“桂林山水甲天下,很想去亲身经历一下在甲天下的球场挥杆的感觉。真希望以后能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而且绝大部分球友平时都是通过网络平台联络,新朋旧友齐聚会,在比赛之余,再纵情游览风景胜地,不仅仅是在桂林。以后到哪里都有朋友,到哪里都是生活!实在没有比这个更让人觉得惬意的事情了。

  我们熟悉的网友高球老小子是此次比赛的赞助方。本次比赛由中国高友联盟主办,高球天地(www.golfonlife.com)承办。将在高球天地网和新浪网

高尔夫频道进行成绩直播。届时,没能前来参加本次比赛的球友们可以通过这两个平台第一时间了解到您关注选手的战况。

  本次赛事的奖项设置也相当丰富。每组总杆冠军一名,A,B,C组净杆各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奖两名,最近线奖两名,最近旗洞两名,第二近旗洞两名,BB奖一名。此外,还设置了幸运奖,按净杆排名逢十奖励一名。

  此次赛事虽然是业余赛,但大赛的主办方丝毫没有马虎,制定了严格的比赛规则。比如编组公布之后不做修改,如选手自行调整, 组委会将取消相关选手的比赛成绩及资格。而且,本次比赛为比杆赛,故不得有OK球,所有选手必须推球入洞, 如发现OK球状况,组委会将取消您的成绩及评奖资格,所有队员都可检举。

  此次比赛的宗旨就如本次赛场的名字那样,“乐满地”,快乐满地,就在桂林。

  (高球天地 七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