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国家队积极备战06亚运 7月份将赴美进行两周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49 第三届体育大会官方网站

  三体会高尔夫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将重点围绕2006年多哈亚运会进行积极备战,以争取好成绩。

  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在今年3月成立,共有8名男队员和6名女队员,三体会高尔夫比赛是国家队成立后的首次大赛,对国家队队员进行考察自然十分重要;三体会上涌现出来的新人,也有机会进入国家队。国家队目前的教练组有三人,由张连伟任组长。

  三体会结束后,国家队将会进行一个月的调整,7月份将会远赴美国进行为期两周的训练、比赛,与美国的大学生队进行对抗。之后国家队将继续集训,其中在第四季度、亚运会之前将会提前抵达多哈,对场地进行是适应训练。

  由于亚运会要求只有4名男选手和3名女选手参加,因此还将会对国家队的8名男选手和6名女选手进行选拔,以争取好成绩。(刘向前 5月26日苏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