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三体会高球赛收获颇丰 新人涌现国家队员经受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47 第三届体育大会官方网站

  官方网讯 三体会高尔夫比赛今日落下帷幕,收获颇丰:国家队男、女队员经受了组建以来的首次考验,一些新人涌现出来,参赛队伍体现出整体实力提高的新特点。

  女队表现突出 男队发现问题

  在三体会上,高尔夫国家队男、女队都受到很大锻炼:

  其中女队表现十分突出:不仅包揽了女子个人赛的冠亚季军,还在前六名中占据了五席——女队的表现称得上有目共睹。

  男队方面则不尽如人意,尽管吴阿顺一马当先并最终拿到冠军,但是其他队员成绩并不理想,没有发挥应有水平,从成绩排名来看,大多处于第二梯队,这充分说明男队还需要进一步的锻炼。

  无论是女队的成绩突出还是男队存在问题的发现,都是国家队首次考验中的重要收获,下一步便可以有的放矢针对存在问题进行集中训练。

  男队黑马、女队新人引人注目

  在三体会男女队的比赛当中,均有新人涌现,这是三体会

高尔夫比赛的一大收获。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江苏队的小将周君“一黑到底”最终获得亚军,成为男子组最大的黑马,他还在第一轮比赛中打出67杆的好成绩;上海队的王永强以298杆获得季军,赛前同样难以想象。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杨俊安在评价这两匹黑马时说:“尽管他们与其他选手相比对场地比较熟悉,但是既然能打出这样的成绩,说明他们基础还是很扎实的。”

  女子组比赛同样有新人涌现:上海的周琴和四川的罗原晓惠都很有特点,此外山东的董彩虹也表现不俗。

  参赛队整体实力提高令人欣喜

  杨俊安介绍说,在这次比赛中,参赛队体现出了水平提高和整体实力接近的特点:各队名次交错,交替领先,比赛悬念不断。这与以前广东队一枝独秀的局面形成鲜明对比,

福建和江苏队在团体赛中与广东争夺十分激烈;一些赛前不被看好的队伍如上海、重庆、河北等成绩很不错,显示出了后来居上的势头和不畏强敌的勇气,各队精神面貌和实力的提高令人惊喜。(刘向前 5月27日苏州昆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