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三体会高尔夫四冠决出 男子福建称霸女子广东包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44 第三届体育大会官方网站

  5月26日,三体会高尔夫比赛在苏州昆山市旭宝球馆进行了第四轮比赛,男女团体赛和男女个人赛四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全部出炉,福建和广东瓜分四个项目冠军。三体会高尔夫比赛也由此圆满落幕。

  女子:广东包揽双冠

  女子单人赛广东队成为大赢家,取得了一金一铜的优异成绩:国家队队员冯珊珊在四轮比赛中一直发挥稳定,以293杆的总成绩轻松夺得冠军,比第二名低于11杆;黄萍以308杆的总成绩获得第三名。四川队的国家队队员杨涛丽以304杆获得亚军,北京队的国家队队员李维和白云雁分别以310杆和315分居第四名和第六名,山东队的董彩虹以314杆排名第五。

  女子团体比赛中广东队的黄萍和冯珊珊总成绩为601杆,以较大优势夺冠;北京队李维和白云雁总成绩为625杆,夺得亚军;季军被山东队摘得,成绩为633杆。四川、上海和江苏分列第四、第五和第六名,成绩分别为640杆、643杆和678杆。

  男子:

福建一支独秀

  男子单人赛中,福建队的国家队队员吴阿顺以 287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总成绩摘得冠军;江苏队的周君爆出比赛中的最大冷门,不仅在第一轮中打出67杆的优异成绩,还将黑马本色延续到底、以296杆的总成绩夺得亚军;同样爆冷的还有上海队的王永强,他以298杆获得季军。广东队的樊志鹏和吴康春都打出300杆成绩,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位,重庆队的张勇排名第六,成绩为302杆。

  在男子团体比赛中,福建队以895分勇夺冠军,广东队以904杆摘得亚军,上海队则成为团体赛的一匹黑马、在与重庆和北京的争夺中打出912杆,跻身三甲获得季军。重庆队、北京队和江苏队分列第四、第五和第六名,成绩分别为930杆、931杆和936杆。

  本届体育大会高尔夫比赛自23日开始,历时四天,在今日下午决出全部冠军后圆满落幕。(刘向前 5月26日苏州报道)

  相关新闻:

  三体会高球赛收获颇丰 新人涌现国家队员经受考验

  国家队积极备战06亚运 7月份将赴美进行两周集训

  三体会高尔夫球赛圆满落幕 组织竞赛获参赛队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