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面对莱德杯积分制度 唐纳德不敢对欧巡奖金松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09 新浪体育
面对莱德杯积分制度唐纳德不敢对欧巡奖金松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莱德杯欧洲队的席位竞争中,卢克-唐纳德很快就成为了主要的竞争对象。进入BMW锦标赛之时,英国小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位。看上去这个位置还不错,因为欧洲队总共有10名选手可以自动获得参赛席位。然而问题并没有那么简单。28岁的卢克-唐纳德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

  原来欧洲队的积分排名一共有两个,一个是世界排名积分榜,一个是欧巡赛奖金榜
。这两个榜单各自有五名选手能获得晋级。卢克-唐纳德主要的赛程集中在美国,因此他在欧巡赛奖金榜只排到15位。这意味着卢克-唐纳德要自动获得席位并不是那么简单。

  当然,作为世界排名第10位的选手,卢克-唐纳德即使两个排名都不够,也能获得伍斯南的外卡。可是他也十分清楚这中间的竞争十分激烈与残酷。

  卢克-唐纳德明确表示这次他可不想靠外卡进入莱德杯阵容,尽管上一次他靠的是外卡。如果有必要,他将修改现有的赛程,到欧洲多打一些赛事,以累积必要的奖金。

  “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我的技术开始下滑的话,而我又觉得到欧洲来参赛,能从另一个排名获得参赛资格,那么我会修改自己的参赛计划。”卢克-唐纳德说,“我希望我不要那样做。我的目标之一是能进入莱德杯。那是一个精彩的比赛,我可不想错过它。无论采取什么方式,我都会全力以赴,进入该比赛的阵容。

  “很显然,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如果事情还没有进展,我们会考虑B计划。现阶段,我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如果我不得不通过外卡参赛,而他们又发给我的话,我会相当高兴。不过还是让我们等等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