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老爸支招BMW赛获领先 道赫蒂拿奖金要为破车埋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10 新浪体育
老爸支招BMW赛获领先道赫蒂拿奖金要为破车埋单

道赫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的BMW锦标赛对于领先榜前列的五位英格兰选手来说非常重要。无论卢克-唐纳德、保罗-卡西、尼克-道赫蒂、大卫-霍威尔又或者是保尔特夺取冠军,他们都将确保莱德杯席位。

  总奖金425万欧元,BMW锦标赛不仅能为冠军带去丰厚的奖金,还能让他获得64分的世界排名积分。这个冠军对于来自利物浦的尼克-道赫蒂来说尤其重要,因为这将是他人生里
最重大的一个冠军,不仅如此他最近一段时间的低迷状态也将一扫而空。

  也许是出于这个原因,尼克-道赫蒂的爸爸罗杰-道赫蒂(Roger Dougherty)也从远方赶到了温特沃斯俱乐部来帮助自己的儿子解决问题。罗杰-道赫蒂是一个差点为5的球员。

  “老爸在他年轻时真是一个不错的球手。他对挥杆有独到的眼光。”道赫蒂说,“我知道爸爸不会胡来的,因为他是我爸爸。如果他真那样做,我真要发脾气了。”

  当然做老爸也有做老爸的好处。如果本周尼克-道赫蒂能夺取70万欧元的冠军大奖,其中一部分将会更换罗杰-道赫蒂的

奔驰车。本周,这辆奔驰车在进儿子道赫蒂的车库时被液压门更弄坏了。

  “我爸爸进不了车库。但是我猜想爸爸的可以,因此我告诉他开进去,停在那里。现在他需要一辆

新车。”道赫蒂说,“我想这一轮比赛也许能弥补他的损失。”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2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