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瑞士球场短适合女生 埃尔斯估计魏圣美欧巡获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尔斯认为九月份举行的欧洲名人赛,魏圣美晋级的可能性很大。

  16岁的夏威夷姑娘本月早些时候在仁川举行的亚巡赛:韩国公开赛上获得了晋级。埃尔斯在提到欧洲名人赛时指出:“那个高尔夫球场她有竞争的机会——球场相对较短。”克兰斯席瑞高尔夫俱乐部(Crans-sur-Sierre Golf Club)1908年开业,由于位于海拔较高的阿尔卑斯山山上,该地的小球飞行距离要比平时远10%。

  欧洲名人赛是由瑞士名表欧米茄赞助的。该赛事今年给魏圣美发来了邀请函。埃尔斯和魏圣美都是欧米茄的签约球员。

  埃尔斯说:“那个赛事对于魏圣美和对于欧米茄来说都是完美的。”埃尔斯本人多次参加瑞士的赛事,并于2003年在该赛事上夺取了冠军。“她努力做的是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抗,无论那是欧洲球员也好,又或者是男球员、女球员也好。”

  如果魏圣美在九月的欧洲名人赛上获得晋级,她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欧巡赛上晋级的女选手。欧洲名人赛去年的冠军是西班牙选手加西亚,他以一杆优势取胜。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