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谈阔论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高尔夫周刊:对比你心中的十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6:04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2006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活动于5月20日在北京揭晓。比较一下,这10个球场跟你心目中的十佳,有哪些相同,又有哪些不同呢?相同的是英雄所见略同;不同的,或许你已经发现了一块宝石,只是需要更多的人去体验。

  曾在美国《高尔夫》杂志担任20多年主编的乔治-佩珀,此次来到了中国,担任本次评选的一个评委。他省下时间,专门去昆明春城打了两场球。打完春城湖景球场之后,他感
到非常惊讶,也非常兴奋,他说:“这分明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场!”佩珀先生在美国多次主持美国百佳球场和世界百佳球场的评选,他能说出这样的话,可不是一时冲动,因为最终,春城的湖景球场凭借实力,领到了2006中国十佳球场的奖牌。

  在颁奖前的两天论坛,来自上海的几个俱乐部老总“老老实实”坐在了一排,听得格外认真。星期六,美国

高尔夫球设计协会的7家设计公司先后发言,讲得非常简短,但非常专业。而他们的话题正中了这几位上海球会代表的下怀,到了自由提问时间,这几位球会代表轮流提问,问的都是球场维护的问题,比如“如何在球场设计的阶段就开始考虑球场维护的经费问题”等等。外国专家们也被这些问题打动了,轮流给予回答,气氛变得活跃而热烈,结果活动时间因此还延后了一会儿。

  当十佳颁奖晚会音乐响起,预示着本次活动最庄严时刻的到来。白发苍苍的荣高棠老人特意出席了本次活动,担任颁奖嘉宾。随着一个个奖项的颁出,气氛变得越来越紧张,上台领奖的球会代表,一个比一个激动。不管是获得单项奖的、十佳提名奖的,还是最终荣获十佳的,进行到最后,大家发现,这就是球会同仁们一次互相激励、共同进步的聚会,得奖的、没得奖的都在宣布:回去之后,加倍努力,把俱乐部管理得更好,争取2008年再获殊荣!

  看着激动的球会代表们,各位读者朋友可要偷着乐了,球会更好,那咱们的球岂不是越打越舒服!打个赌,到了2008年奥运年的十佳评比,最终获奖的名单肯定会有不小变化,因为球场在这两年肯定都在想办法提高,而你心中的那个十佳名单一定也会变化,到时候,我们再来对一对。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