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廉颇未老再渡英伦 沃森接连挑战两个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6岁的汤姆-沃森十分清楚自己的高尔夫生涯正在走下坡路。但是他仍相信在自己所喜爱的比赛中,只要条件适宜,他仍能有竞争力。

  本周,汤姆-沃森将参加在橡树高尔夫俱乐部(Oak Tree Golf Club)举行的美国常青PGA锦标赛(Senior PGA Championship)。他同时计划七月份接连参加两场英国公开赛。一场是平常的英国公开赛,该比赛将在皇家利物浦举行,该球场汤姆-沃森从来没有打过。另一
场是英国常青公开赛,将于英国公开赛的下一周举行,地点在苏格兰的额尔郡。这两场比赛是汤姆-沃森连续参加的五站比赛的最后两站。这五站比赛的前三站是:大堪萨斯高尔夫精英赛(Greater Kansas City Golf Classic)、美国常青公开赛和常青球员锦标赛。

  星期三,有记者询问汤姆-沃森:球员达到50岁了,是否还能夺取大满贯赛头衔。汤姆-沃森回答是。接下来的一个问题显然是:那个人是不是他本人?

  “我想英国公开赛是我取胜机会比较大的地方。”汤姆-沃森说,“美国名人赛我已经被赶出了等式。除非我们遭遇到相当恶劣的环境,我是不可能赢美国名人赛了。美国公开赛又在增加长度……我是不可能在美国公开赛上做到的。但是英国公开赛,我或许有机会。”

  汤姆-沃森谈到了去年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他形容球场打起来就像一块岩石,而这正符合他的打球风格。

  汤姆-沃森说:“球场必须要很硬。球场要像岩石那样坚硬,而风也要很大,这样我才可能取胜。”汤姆-沃森曾经于1975年(卡洛斯蒂)、1977年(坦伯利)、1980年(菊野)、1982年(皇家特奴)和1983年(皇家伯克戴尔)五次赢得英国公开赛。不过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大满贯赛冠军是尼克劳斯,当他赢得1986年美国名人赛时已经46岁。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