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北京演艺人协会高尔夫专题 > 正文
影星王志文吸天地灵气挥杆 全明星球队月例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1:53 新浪体育
影星王志文吸天地灵气挥杆全明星球队月例赛收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5月23日,2006年星牌龙熙顺景杯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第二次月赛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活跃在当今影视圈内的导演、演员、主持人、歌手以及体育明星等汇聚一堂,充分享受了高尔夫这项运动带给他们的乐趣。

  导演何平是球队的队长,田壮壮、姜文、叶大鹰、马羚、陆剑民、罗湘晋、张行、满文军、李小双、谢东娜等演艺界明星参加了此次比赛。赛事旨在倡导健康休闲的高尔夫运动,上次比赛非常成功,给了明星们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专心打球,好好放松。所以只要有档期,明星们总是赶来参与。比如孙海英,虽然老婆大人吕丽萍有戏在身,但是孙海英还是决定单身赴会。上次因为去国外度假,与上次月例赛擦肩而过,这次他神采奕奕,比银幕上显得年轻许多,想来也是打算和老友们好好打一场球了。

  总结上次比赛经验,协会决定头一天就入住龙熙顺景酒店。为了更加丰富明星们的生活,特意安排了一个PARTY。大家兴致很浓,不知不觉时间也晚了。不由得让人担心明天的比赛。令人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一大早,酒店的餐厅里昨晚的同志们都一一现身,看来高小姐的魅力真实不可抵挡!原本以为没现身的个别同志真的要误比赛了,没成想,人家居然更早起,已经去练习场热身了。

  第二天,天公异常做美,在蓝天白云的惬意环境下,队员们奔赴各自球洞,兴致勃勃地展开较量。 8时30分,星牌集团副总裁甘连斌先生与何平导演分别为比赛开彩球。 两只冒着玫红烟雾的烟花弹在蓝天绿草的背景板上划过两条优美的弧线之后,各洞一起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因为这次比赛又有新手加盟,对于一些高手来说,比赛难免有点堵。但是大家心情很好,堵就堵上,凑在一起就聊大天,倒也不寂寞。

  谢东娜应该是女选手里面当之无愧的高手了。在一个三杆洞,谢东娜开球时一不留神将球开入沙坑。对于女选手,沙坑救球可是门学问。只见谢东娜小心翼翼下了沙坑,双脚不断踩踏脚下的沙子,直到形成一个稳固的平面,才开始挥杆。从扬起的沙子来看,这场比赛的女子冠军已经非她莫数了。比起做模特时的冷艳优雅,球场的谢东娜俨然是个可爱的小姑娘。从在更衣间自言自语抱怨自己怎么又拿那么多零食,到球场上面对记者镜头的鬼脸连连,再到向随行记者要鸡蛋吃。你都能感觉到,这个女孩就像

高尔夫这项运动一样,优雅时尚友好健康。

  比赛过程中,这些明星是那么的真实可爱。即使是出了名的打球沉默者王志文也是笑容连连。记者见他心情很高,遂试探说要拍他吃香蕉的照片,王志文也笑着回应:No!Never!王志文十分钟爱绿色的草坪,在等待开球的间隙,他也不放过机会,一个人躺在树荫下的草坪上。一叫他开球,他便一跃而起,精神抖擞,原来躺在草地上那不过是在吸取天地之灵气啊。

  孙海英和赞助企业老总甘连舫先生分在一组,二人都是早年艰苦打拼出来的,十分投缘,再加上家中的孩子都有国外读书的经验,等待开球的空档,两个人居然交流起来育儿经了。当听说甘总家的小公子在国外呆了已经一年的时候,孙海英颇有感触地说,孩子在国外很不容易,很辛苦,能安心呆一年已经很了不起了。甘总也是视两个儿子为最大骄傲。

  甘总的小儿子甘家良因为目前正在家族企业实习,因此本次比赛他也有参加。虽然年纪不大,但是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来的成熟大气让人感叹着实是名门无犬子。这次他正好和第一次下场的李琳分到一组,一路上,小甘总可是对这位姐姐格外照顾,以至于在比赛的后半程,李琳的球已经是打得像模像样,难觅新手的青涩了。

  比赛进行了近五个小时。中午14时左右,比赛圆满结束。14:30,比赛的颁奖午宴在俱乐部会所举行,协会还贴心地为过生日的队员准备了生日蛋糕,举行了一个小小的PARTY。 比赛结果的大家的期待中终于统计出来,李小双以标准杆72杆的总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总杆冠军。女子组的总杆冠军则毫无疑问的被谢东娜拿下。而男女组的净杆冠军分别被王志文和张继红拿走。单项奖也花落各家。星牌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甘连舫先生因为事务缠身,由小甘总甘家良及酒店总经理为获奖的队员们颁奖并致辞。

  众所周知,演艺人工作繁忙压力大,生活往往不踩点。出于对演艺人健康的关爱和保护,增强演艺人体质,提升演艺圈的活力,北京演艺人协会组建了这支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希望借助这项健康、阳光的运动,将演艺界人士和体育界人士聚集在一起,共同强身健体并在事业上进行交流。队伍成立后,也一直坚持定期组织活动和比赛,并聘请专业教练对队员进行培训。本年度由北京演艺人协会和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共同举办的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月赛将从4月持续到11月,每月的第四周星期二是固定比赛日。

  (卓见)

  浏览比赛详细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