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公司大裁员收缩开支 别克抛弃哈特福特赛不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别克2003年签约,成为大哈特福德公开赛赞助商的时候,他们的目标已经锁定2006年了。

  2004年和2004年,大哈特福德公开赛迁移到8月下旬那可怕的日期举行,主要是因为当时赛事本身就处于生死的挣扎线上。2003年,在别克公司接手前,许多公司都参与其中希望让这一赛事能继续进行下去。

  2006年别克锦标赛还有一个月就要举行——6月29日到7月2日。确切的说,别克正一步步迈出赞助商的角色,不过它还没有完全消失。

  “我们与比赛之间存在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早在30年前,我们就是赛事的官方指定用车。” 别克

高尔夫市场部经理拉里-佩克(Larry Peck)说,“整个社区所做的事情真是一个奇迹。我们在恰当的时间来到了恰当的地方。”

  别克现在正力图收缩高尔夫行业的赞助,因为该公司正经历着大面积的裁员。前别克精英赛在2004年之后就消失了,而现在则是别克锦标赛。从2007年开始,美巡赛赛程上将只剩下别克邀请赛和别克公开赛。

  看上去别克是离开了一艘即将沉没的大船,因为在此之前克伦威尔赛事从2007年联邦杯的赛程中撤了下来。哈特福德青年会(Hartford Jaycees)随后差一点就接手该赛事,将其转变为冠军巡回赛的一站。可是令人吃惊的是:这个哈特福德的赛事就寻找到了新的赞助商:圣保罗旅行家保险公司(St. Paul's Travelers),并且回到了夏季的赛程中。原因是宾州精英赛没能得到84 Lumber的进一步支持,从联邦杯的赛程中撤换下来。

  在问到克伦威尔赛事要是还留在联邦杯赛程中,别克是否会考虑更新其赞助时,拉里-佩克说:“这是一个假设性的问题。但是我们真的很愚蠢,甚至没有想过让该赛事留在赛程中。毫无疑问,这样的时间段从财政上来说对我们更好。到最终,冠名赞助的费用还是太昂贵。当你审视三到四场比赛……至少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两场赛事从冠名赞助的角度来说是一个合适的数字。”

  根据估计,今年的赛事将是三年来阵容最好的一次,但是仍不会有最好的球手参加。老虎伍兹是别克唯一签约的球员,可是他就不会来参赛。这也是别克赞助的赛事中,老虎伍兹不参加的第二场赛事。第一场是别克挑战赛,该赛事过了2002年就消失了。老虎伍兹与别克签约已经有六个年头,根据合约他必须每年参加两场别克冠名的赛事。今年他已经参加了别克邀请赛。

  可是随着老虎伍兹父亲厄尔的去世,老虎伍兹就到美国公开赛之前都不会参赛。尽管别克锦标赛在美国公开赛之后两周举行,在英国公开赛前三周举行,可是老虎伍兹经常参加的是西部公开赛,克伦威尔站比赛之后一周举行的赛事。

  “人们都是这样猜测。高尔夫和老虎的观察家也觉察出:老虎的确从某个角度来说是一个信守习惯的人。”拉里-佩克说,“老虎总是会去他能打好的地方,他从没有打过高地河流TPC球场。我们不会勉强老虎,又或者对他施加影响。老虎想去哪里比赛就去那里比赛。还是让我们说我们很高兴他能到哈特福德来比赛,但是我们却无法控制他的行踪。”

  接下来四年,圣保罗旅行家哈特福德锦标赛将在美国公开赛之后一周举行。老虎伍兹一般不会在美国公开赛之后继续参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