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终南山下"虎"擒"狼" 企业家精英对抗赛深圳胜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0:33 新浪体育
终南山下"虎"擒"狼"企业家精英对抗赛深圳胜西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深圳玖久时代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深圳-西安精英对抗赛”21日进行了第二轮的个人比杆赛,双方各派出19名选手应战,取前15名选手的杆数总和做比较,杆数低者为今天的获胜队。

  首轮(20日)进行的四人四球比洞赛,西安企业家联队的配合不很理想,虽然一些球手的个人水平不错,但是队员间明显缺少默契,才导致大比分落后。针对比赛中暴露出的问
题,西安企业家联队的高手们希望凭借在个人比杆赛上的良好发挥,挽回首轮失利的局面,反败为胜。

  比赛在上午11点准时开始,选手们分别从1#、3#、10#、13#洞同时出发。18洞的西安亚建球场设计风格独特,也相当的有难度,左、右狗腿洞几乎占到全场总洞数的二分之一,而且果岭速度较快,对推杆的掌控要求很高。

  华盛深圳精英队方面,前九洞出发的副队长刘国良在3号洞一个10码左右的小鸟推,小白球应声入洞,以-1的成绩暂时领先对手,同组搭档戴宁伟表现沉着冷静,以 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战胜对手,其他选手也都稳定发挥。西安企业家联队的高手孙敏杰全场稳定发挥,同样以-1的成绩结束比赛。虽然选手们的总体成绩不错,但是快速的果岭仍然成为当天最大的障碍,给选手们带来不少麻烦。

  经过4个小时的艰苦奋战,华盛深圳精英队最终以总杆数(取前15名之和)1213:1219、领先6杆的优势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并以2:0的总成绩战胜西安企业家联队,捧走本次比赛的冠军奖杯。

  (萧萧)

组别
华盛
成绩
西安
1
刘国良
73
77
侯立飞
 
戴宁伟
71
83
王成武
2
赵亮
79
83
姚友谊
 
张红兵
83
82
穆伟
3
吴小龙
83
85
高军
 
周毅
87
81
马向阳
4
钟建民
73
76
雷文峰
 
李昂
85
71
孙敏杰
5
郭文辉
80
80
高成武
 
杨志华
90
83
王晓琪
6
吴惠民
92
82
张玉诚
7
罗卫国
88
88
韩继明
 
温健雄
87
91
高晋秦
8
许志豪
99
84
潘涛
 
廖文东
84
81
王力军
9
王飞
81
90
陈星莹
 
尹导
84
85
刘钊
10
孔小延
81
86
张东
 
苏东
84
94
蓝新民
总成绩(前15名总杆)
华盛华盛 1213
西安 121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