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圣裘德精英赛07年变化大 比赛改期奖金增至6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与斯坦福私人财富管理公司(Stanford Private Wealth Management)揭幕了圣裘德精英赛新的名称、标志、举办时间以及总奖金。从2007年开始,美巡赛孟斐斯站比赛将更名为斯坦福圣裘德锦标赛。

  利用今年圣裘德精英赛举办之机,美巡赛和斯坦福私人财富管理公司的经理们揭幕了明年赛事的情况。2007年,斯坦福私人财富管理公司已经确定为该赛事的冠名赞助商,而
赛事的收入将捐献给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世界上最顶级的儿科癌症研究中心。今年的冠名赞助商联邦快递仍将长期作为赛事的副赞助商存在。

  在为这个新赛事揭幕新标志之后,斯坦福私人财富管理公司主席及首席执行官艾伦-斯坦福(R. Allen Stanford)公布了以下细节:

  (1)2007年,圣裘德锦标赛将更换一个新的赛期,从纪念日周末移动到美国公开赛前一周。圣裘德锦标赛举行的日期为6月4日到10日。这样一个时间调整有利于国际球星来参加这个赛事。

  (2)明年圣裘德锦标赛的总奖金将达到600万美元,奖金将浮动到美巡赛上游水平。今年该赛事的总奖金只有520万美元。

  (3)2007年圣裘德锦标赛是该赛事的50周年纪念,将在南风TPC球场举行。组织者计划搞一些活动以庆祝赛事的历史,以及他们对圣裘德的支持。

  美巡赛运作总监亨利-修斯(Henry Hughes)说:“我们感谢联邦快递多年来对这一赛事的支持,并且继续支持这一赛事。我们同时欢迎斯坦福私人财富管理公司进入美巡赛大家庭。我们很高兴,他们承诺在2007年以及以后的年份中继续提升这一赛事。”

  雷奥纳德去年四轮成绩为266杆,低于标准杆14杆,以一杆优势战胜汤姆斯取得胜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