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爱尔兰公开赛决赛延迟到周一 克拉克雨中暂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8:59 新浪体育
爱尔兰公开赛决赛延迟到周一克拉克雨中暂领先
达伦-克拉克雨中领先(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日的大雨让卡登高尔夫俱乐部泛滥成灾,爱尔兰公开赛第四轮比赛不得不延迟到星期一举行。

  爱尔兰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于下午3点15分中断,将于星期一上午9点15分恢复。

  现在北爱尔兰明星达伦-克拉克以两杆暂时领先比赛。他完成了8洞,单日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彼得-荷布罗穆(Peter Hedblom)以及保罗-卡西现在都以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二位。丹麦选手比约恩和英国选手安东尼-沃尔(Anthony Wall)再落后一杆。

  这是本周以来爱尔兰公开赛第二次中断。星期一,由于大风,比赛停顿了六个小时。而星期天大雨的来临则令比赛不得不延迟。

  领先者达伦-克拉克从九号发球台将球发到右边的长草中,比赛暂停的号角就响起来了。达伦-克拉克开始本轮的时候就拿下了一只小鸟,弥补了他第三轮最后一洞的失误。当其他选手在大雨中不断下沉的时候,达伦-克拉克在第八洞拿下了今日第二只小鸟。

  欧巡赛裁判安迪-麦克菲(Andy McFee)认为比赛延迟到星期一进行是合理的。“

天气预报称明天还是有大雨。可是比赛只剩下三个小时了。”安迪-麦克菲说,“只要有可能,我们总是努力完成72洞赛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