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殖民地高球赛第三轮激战 赫伦与帕姆林共同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0:21 新浪体育
殖民地高球赛第三轮激战赫伦与帕姆林共同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提姆-赫伦(Tim Herron)不相信他的小球竟然能进洞,也许让他更感吃惊的是:他竟然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位于领先榜首位。

  14洞,提姆-赫伦从果岭沙坑中将球击入洞中。42英尺的“小鸟球”在飞行途中掉入了洞杯中,也将提姆-赫伦送上了殖民地高球赛的领先位置。他举起双臂,在惊异中爽朗地笑开了。在把球从洞杯中拾起后,提姆-赫伦亲吻了那枚为他带来幸运的小球。

  “我一直在想那一杆我一定能拿下,我真没想到小球会在飞行的途中进洞。我想的是小球滚动中进洞。”提姆-赫伦说,“小球已经开始飞离开了。幸运的是,洞杯和旗杆阻挡了它。”

  尽管这一洞把提姆-赫伦送上了领先位置。16、17两洞连续吞柏忌就把他从领先的位置上拉了下来。18洞,提姆-赫伦接受了球童简单的建议,攻果岭一杆非常漂亮,小球停在2英尺以内。那一记小鸟推轻松拿下,提姆-赫伦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以200杆(67-65 -68),低于标准杆10杆与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共同领先第三轮。

  斯科特-斯蒂尔(Scott Steele)为提姆-赫伦当了多年的球童,本周他再次与提姆-赫伦合作。见到提姆-赫伦连丢两杆,斯科特-斯蒂尔对他说:“忘掉之前发生的事情,我们要在最后一洞射鸟。”18洞发球击中球道之后,提姆-赫伦用9号铁在147码之外攻果岭。

  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本轮的开局不是很好,在563码第一洞,全场最容易的一洞吞下了柏忌。那是

澳大利亚人今天的三个柏忌中的第一个,不过他最终还是打出了70杆,平标准杆。昨天,罗德-帕姆林打出职业生涯最低杆:63杆。

  “我很高兴最终能打出平标准杆,仍处于并列领先。”罗德-帕姆林从18洞的果岭沙坑中将球击上果岭,顺利拿下了一个标准杆,他说:“我知道我打得不是很好,但是我的心理一直很稳定。这也是让我有机会夺冠的原因。”

  罗德-帕姆林本赛季已经赢得了湾丘邀请赛冠军,而提姆-赫伦三个美巡赛冠军的最后一个要追溯到1999年了。也就是那一年,提姆-赫伦在“侯根的小巷”获得了第二名。“我觉得自己已经老了。”36岁的提姆-赫伦说,“我只是出来打

高尔夫……我只是努力地停留在眼下这一刻。我所做的无非是装着自己还是一名会员,我能够进入殖民地高球赛星期日的比赛,然后与好朋友打上一轮。”

  纳丹-格林(Nathan Green)、理查德-詹森(Richard S. Johnson)、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三人打出201杆,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三位。波-范佩特(Bo Van Pelt)、亨里克-比约斯塔(Henrik Bjornstad)和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再落后一杆,以202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提姆-赫伦刚刚取得了本赛季两个最好成绩。他在新奥尔良拿到了并列第七名,上一周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则拿到了并列26名。在提姆-赫伦的技术开始融会贯通的时候,他与自己的老战友斯科特-斯蒂尔重新汇合了。提姆-赫伦与球童斯科特-斯蒂尔曾经一道合作七年时间,可是去年夏天两人就分道扬镳。不过这一周,提姆-赫伦就不打算讨论他是为什么与球童分手的。

  “我们的合作一切很好,很舒服。”提姆-赫伦星期六说,“我觉得自己没有必要强调他该做什么。他知道自己该怎么打球。”

  在迁移到明尼苏达州之后,提姆-赫伦和他的妻子始终处于安定中。去年11月,他们的双胞胎降生了,现在两人一直在两个家庭中来往。

  双胞胎一出生就住进了

医院,因此那段时间,提姆-赫伦没有练球。当美巡赛赛季开始之后,提姆-赫伦仓促应战,结果被淘汰了五次,在新奥尔良精英赛到来之前,他的名次没有高过并列27名。

  星期六,他在前七洞拿下3只小鸟,而第九洞,他攻果岭的一杆越过了果岭边的池塘,滚到了果岭后方的边缘处。在沙坑中艰难站位,提姆-赫伦的小球冲过了旗杆8英尺,不过接下来就保平了标准杆。

  世界排名第五,福瑞克是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开局的时候他抓到一只小鸟,将成绩逼向了低于标准杆8杆,可是最终这一轮他只打出73杆,54洞结束,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24位。

  54岁的本-克瑞肖(Ben Crenshaw)曾两度赢得这一赛事头衔。星期五,他成为了该赛事获得晋级,年龄最大的一位选手。星期六打出74杆,本-克瑞肖以214杆,高于标准杆4杆位于阵容的最末一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