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 正文
京沈互动以球会友 精品邀请赛明星名流各领风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5:21 新浪体育
京沈互动以球会友精品邀请赛明星名流各领风骚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一场堪称“星光灿烂、名流云集”的高球盛会在北京天安假日运动俱乐部上演,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沈阳诚志理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06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联手打造的“理想新城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隆重举行北京站比赛,王志文、朱时茂、满文军、李大双、李小双、谢东娜、原华等影视体育明星和京沈两地的商界精英、社会名流共120多位嘉宾选手欢聚赛场,挥杆比拼。最终,李小双以70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谢东娜获得女子冠军。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是由全国最具

竞争力的城市周报——《精品购物指南》历经四年打造的时尚高球赛事,已成功举办七届,因独创时尚、娱乐的赛事风格而广受关注,此次凭借空前强大的明星参赛阵容、丰厚的奖项设置、两地两站赛的独特形式,再次印证其“引领高球时尚,打造超级赛事”的宣言。

  高球明星齐聚一堂 切磋球技不亦乐乎

  “星光灿烂、名流云集”一直是精品高球赛事的一道风景,众多当红影视、体育明星和两地商界、政界的名人始终是赛场上引人注目的焦点。与过往历届的风光相比,本次比赛的明星选手人数再创新高,著名导演何平、著名演员朱时茂还担任了赛事副主席。

  明星与高尔夫结缘,早已越过“做秀”的层面,向着业余选手中的专业水平迈进。此次到场的何平、朱时茂、满文军、李大双、李小双、谢东娜、原华等人都是演艺圈里有名的高尔夫好手,也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的老朋友,其中不乏伴随精品赛事成长而自身球技不断提高的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高尔夫运动在国内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迷上了这项时尚、健康的绿色运动,明星中的“高球迷”大增就是一个证明。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所具有的“时尚+娱乐”的独特魅力,吸引了众多新面孔的加入,本次赛场上,除了专程从上海赶来过球瘾的王志文、祝延平,还有著名导演田壮壮、演员孙海英、太麦音乐老总宋柯等演艺界名人的身影。

  为了鼓励明星选手的高球热情,本次赛事特意将参赛的演艺界名人组成七支明星队进行角逐,最终,朱时茂、陆剑民、张行、赵晓时四人夺得明星冠军队的桂冠。

  高球场上现美女风景 谢东娜卫冕女子冠军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一向倡导将高球由贵族运动变为时尚运动,从绿色、健康的高尔夫运动中充分感受活力,分享快乐,自然吸引来大批美女拥趸者。由于此次“理想新城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的美女选手众多,而且个个球技高超,比赛单设女子冠、亚、季军奖项,表明了精品赛事鼓励更多女性投入高球运动的态度。

  5月19日,谢东娜、原华、罗湘晋、李煜、贺继红、潘蔚等众多美女成为赛场上的美丽风景,还有在颁奖晚宴上出现的李琳、李晔,她们几乎都是因《精品》而结缘高尔夫、或因高尔夫结缘《精品》。为了在精品高尔夫赛事中打出更好的成绩,原华特意请来外国高球教练,得过的“进步最快”奖;谢东娜曾经在第五届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上一杆打出260码,拿过“最远距离”奖,此次又以83杆的成绩卫冕女子冠军。

  两地两站精彩比拼 京沈因高球互动

  “理想新城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首次采取两地两站赛的形式,5月19日在北京的这场精彩比赛仅是第一站的比赛,从中决出的强手将在6月中旬移师沈阳,与当地的嘉宾选手展开又一轮更为激烈的对抗,一股高球时尚热潮将席卷京沈两地。

  本次赛事的冠名主办方沈阳诚志理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打造沈阳第一超级大盘的地产运作高手,在当天的颁奖晚宴上,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常务副总编王明亮将一面代表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的大旗交给诚志理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顺,意味着双方将通过联手打造时尚的高球赛事,带动时尚动感的北京与北方历史名城沈阳之间的互动。

  本次赛事的主办方之一为2006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组委会,沈阳站的比赛日恰逢2006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期间,沈阳市市长助理、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杨

亚洲先生还担任了赛事的联席主席,将为赛事激发更多精彩看点。(xiaoxia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