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高尔夫成就一批淑女 打高尔夫成人生不变的风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4:30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王婉霞

  第一次接触高尔夫,教练就纠正我的动作,一定要我把臀部提起来。我不由得想到了我的体形教练,她也是要我把臀部翘起来。难道这里面有什么联系?

  经常打高尔夫的人,体形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背部线条比较优美(尤其是女性的臀
部曲线,微翘的幅度刚刚好)。也许是长期的相同的动作使肌肉产生了记忆,从而使我们在站立走路时总能保持这个姿态。

  没有人拒绝美好,健康与朝气总是不由自主地靠近。就像邂逅甘醇的爱情,让人痴迷,让人沉醉,不是不能自拔,而是不想自拔。

  我曾是一个不爱运动的人,一直以来,只喜欢找安静的地方听听音乐、写写字,总感觉运动同我很遥远。是

高尔夫改变了我,是高尔夫让我发现:运动的女孩更美丽。

  因为沐浴阳光,我开始变得阳光;因为身浸绿茵,更加感受到生命的勃勃生机。击球出去,球杆并不忙于收回,顺势扛在肩上,眼睛追着玲珑的小白球,向绿草地上快乐地飞行,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怎能不让人自我欣赏?绿色代表运动,白色是生命的最底色。同在一片蓝天下,沐浴一身阳光。美源于和谐,一切和谐来自自然。高尔夫不仅塑身,同时塑心。

  经过人类文明的进化,高尔夫不再是一个击球入洞的简单游戏。人类赋予了她太多的意义,如果她不是最完美的,那这世上,还有什么是最完美的?

  有人说,高尔夫成就了一批最时尚的淑女。或许时尚代表了高端与前卫,但时尚不代表另类,我们加入高尔夫,塑造的是文明和优雅,新时代的淑女不再是笑不露齿,新时代的疯狂也不代表放纵,这里的疯狂是运动的极致,是个性的张扬,自我的彰显。新世纪的淑女,应该是文明优雅、健康朝气的代言人!

  着一身红色运动衣,带套粉色的球杆,信步绿草间,抬头挺胸收腹提臀走过你的面前,这是什么样的色彩?我早已经把高尔夫,看成我人生不变的风景线。

  球场的美丽除了雨露和阳光,还有高尔夫丽人的酣畅色彩;人生的美丽除了健康的身体,还要有年轻的心态和阳光的个性。如果我可以在这里塑造自己的内外美丽,为什么我不能为高尔夫疯狂?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