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暴雨侵袭赛贝斯精英赛 索伦斯坦首轮打平克里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49 新浪体育
暴雨侵袭赛贝斯精英赛索伦斯坦首轮打平克里默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LPGA赛贝斯精英赛在纽约维卡尔乡村球场持续征战。但由于糟糕的暴雨天气,球场处于无法比赛状态,在第一轮未完成比赛的15位选手补赛完后,第二轮比赛将推迟到当地时间本周六举行。

  在143位参赛选手全部结束首轮比赛后,排在榜首位置的仍是打出68杆的古尔比斯、韩姬圆以及贝斯-鲍尔。粉豹克里默与大姐大索伦斯坦均以72杆收杆,仍居并列第24名。

  上周末米查罗布公开赛出人意料惨遭淘汰后,索伦斯坦回到佛罗里达的家中,同奥兰多的朋友放松休息过后,又出现在了本周赛场上。这是2002年她首次未能晋级,也是自2002年后首次现身赛贝斯精英赛场。“(没有晋级)这不是什么我愿意见到的事情,”赛贝斯精英赛前,索伦斯坦对记者说道,“但是它发生了。这就是高尔夫。我庆幸这并没有经常发生在我身上,也希望不要再发生了。这次失误令我会倍加小心。”

  统治女子高坛多年的索伦斯坦拥有67个职业冠军,在赛场上几乎是战无不胜。自2002年英国女子公开赛以来她有连续68场比赛晋级。“我对我自己的球技没有太多担心。我感觉自己打得还不错!”索伦斯坦在过去10场参赛中赢了四场,包括年初在万事达精英赛上的冠军,“我只是需要等待时机。”

  周四出现在赛贝斯赛的索伦斯坦,第一轮打得比较波折。前九洞她在六个标准杆后吞下两个柏忌,转场后情况有些好转,第11洞的柏忌后她在第13洞和第15洞抓到两只鸟最终以高标准杆1杆收杆,目前排在并列24名。

  卫冕冠军保拉-克里默也以同样的72杆收杆。从后九洞出发的她以第11洞的双柏忌开局,而后在第12洞到第18洞抓到4只鸟,以低标准杆两杆完成上半段比赛。然而转场后,她在第4洞再吞双柏忌,第7洞又吞柏忌,最终以72(+1)杆结束比赛。“天气恶劣会影响节奏,但这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能回到这里比赛我很开心,”克里默说,她去年在这里,以不满19岁的年纪夺得了职业首冠,创造了LPGA历史。

  “去年我就是在雨中赢得冠军,今年希望也能如此。希望天气好起来,我能回到领先榜!”克里默说道,总奖金为130万美元的赛贝斯精英赛,冠军可独享19.5万美元。现年35岁的索伦斯坦同样对夺冠充满希翼,这是她2002年以来第一次出现在赛贝斯赛场上,2002年那次她最终夺得第三名,而1998年和2000年她在这里两次问鼎。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