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麦克金尼左膝手术成功 莱德杯前景仍然一片灰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25 新浪体育
麦克金尼左膝手术成功莱德杯前景仍然一片灰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爱尔兰选手麦克金尼的左膝小手术成功完成,他希望在10天内可以训练高尔夫。

  麦克金尼爱尔兰公开赛第一轮只打了13洞便宣布退出。他在都柏林医院进行了手术,医生从他左膝中取出了一块不固定的骨头。估计他会在星期五下午晚些时候出院。

  “如果那块骨头留在膝盖里,恢复的时间大约为6到10周。但是现在,我希望10天内就可以打高尔夫。”麦克金尼说,“威尔士公开赛(6月1日到4日)我参加的可能性有50%。从现实的角度而言,我的下一场比赛应该是美国公开赛。”

  麦克金尼现在位于莱德杯积分榜的第七位,到9月3日,名次在前10位以内的选手将自动进入莱德杯欧洲队阵容。然而早在爱尔兰公开赛之前,麦克金尼就表示他对前景不乐观。

  过去两届莱德杯,麦克金尼一直是欧洲队的明星。2002年在钟楼球场,他拿下了制胜性的一推。至于2004年在像树山,他在三场比赛中拿到了2.5分,可谓功勋卓著。

  去年赛季末大战欧巡赛巡回锦标赛,麦克金尼夺取了冠军,看上去他今年九月前往K俱乐部已经是铁定的事了。然而现在,形势却急转直下。爱尔兰公开赛之前的四场比赛他接连被淘汰。麦克金尼在爱尔兰公开赛上承认他在回头望,认真研究当前莱德杯积分榜的情况。“我当然十分紧张。”麦克金尼说,“我连续四场比赛被淘汰。我对身后的球员充满了敬意。坦白说,我回头望过这些球员。我只能打好,这里没有第二条途径了。现在的任务还没有完成。我总是说今年比赛打好以进入莱德杯。

  “从积分的角度来说,标准应该是150万。当然最终也可能会高于这个数字。对我来说幸运的是,还没有人大幅度地缩小这一差距。可是命运只掌握在我手中。我可不能依赖其他人。

  “我现在的位置比前两次要好。我认为我应该获得参赛权,但是我需要证明这一切。”

  虽然麦克金尼做的是一个小手术,但是很难讲他就能立即恢复,更何况晋级不等于就能取得好的成绩,所以爱尔兰人的莱德杯前途并不是那么被看好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