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陈亚雄:行业差异化客观存在 要用发展的思路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5:46 新浪体育
陈亚雄:行业差异化客观存在要用发展的思路解决

海南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 陈亚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5月19日,《高尔夫》杂志首届“高尔夫国际高峰论坛”在北京龙城丽宫国际酒店开幕,下午进行的第二场演讲由海南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陈亚雄先生就中国球场管理的差异化及面临的问题进行讲演。以下是陈亚雄先生的讲演提纲:

  陈亚雄 海南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

  1982年毕业于贵州财经学院财政金融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3年获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大学毕业后先后在贵州省财政厅、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工作,曾任贵州省委政策研究室副处长、处长。1994年任香港霍英东集团海南高尔夫项目代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常务副总经理;1997年至今任中国光大集团全资企业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董事总经理。

  此外,陈亚雄还担任海南省

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海南省高尔夫球场协会会长、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客座教授;海南省政协委员、三亚市政协常委。

  演讲题目:中国球场管理的差异化及面临的问题

  演讲提纲:

  中国高尔夫行业发展20余年,在地域特征、管理模式、市场营销、定价体系等方面已形成一定程度的差异,将这些差异系统地梳理,会发现许多很有趣的现象;而对这些差异进行认真的分析、思考和总结,对于正确认识目前中国高尔夫的行业状况、发展水平,并在此基础上推动中国高尔夫更加健康、良性的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一、中国高尔夫行业的差异化是客观存在。

  二、应正确认识这些差异,并在此基础上努力解决上述这些差异是在中国高尔夫迅猛发展的过程中产生的,是不可逾越的历史阶段,是发展带来的问题,也要用发展的眼光去认识、用发展的思路去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