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古尔比斯等三位美女领先 赛贝斯精英赛克里默72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09:17 新浪体育
古尔比斯等三位美女领先赛贝斯精英赛克里默72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奖金为130万美元LPGA赛贝斯精英赛在纽约维卡尔乡村球场打响。由于天气原因,今天第一轮比赛在延迟1个小时20分钟后正式开始。到天黑时仍有24位选手未能完成比赛,她们只好于当地时间明日早8点03分进行补赛。在完成比赛的119位选手里,纳塔莉-古尔比斯、韩姬圆以及贝丝-鲍尔(Beth Baurer)三位选手打出68杆,获得暂时领先。

  非常吸引男士目光的性感宝贝古尔比斯今天继续了她最近的良好状态。虽然开局伊始第2洞和第4洞就连续吞下两个柏忌,但这未能扰乱古尔比斯的节奏。来到LPGA四年多,经验愈加丰富的她沉着稳定拿下三个标准杆后,在365码的四杆洞第8洞两杆射鹰,成功以平标准杆完成前9洞征战。转场后,古尔比斯势头不减,在第10洞先抓一鸟,第15洞、16洞连下两城,以低标准杆3杆的成绩攀升至成绩榜榜首,之后她第17洞不慎吞下柏忌但第18洞再射一鸟挽回败局,把成绩锁定在了低标准杆三杆68杆。

  相貌姣好,身材火辣的古尔比斯有“高球库娃”之称,而她自己更想做才艺双全的

高尔夫代言人。为此,古尔比斯潜心修炼练习球技,也卓见成效。她05赛季最终名列LPGA奖金榜第六位,是LPGA历史上最快赚到100万美元的非冠军选手。06新赛季她表现也很出色,在9场参加的比赛里有4次进入前十名,以329,368美元奖金列奖金榜第9名。今年年初的万事达精英赛以及夏威夷公开赛上,古尔比斯也都有过夺冠机会,她在决赛轮中都曾攀升到领先但最终功归一溃无缘问鼎。

  夺取一个冠军是古尔比斯自2002年走上LPGA赛场以来的梦想,迄今却仍未能圆。“我想我大概还是需要一些时间!”古尔比斯这样说过,而本周的首战告捷也许能让她笑到最后。

  另外,我国台北选手卢晓晴以低标准杆两杆69杆结束,与汉娜-艾利森(Hanna Allison)等四位选手暂居并列第四位。而大姐大索伦斯坦与卫冕冠军克里默都打出72杆(+1),与英科斯特、金楚笼等暂时并列24名。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