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老兵杯邀请赛落幕 左建昌中将:高尔夫增进老兵友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7:40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老兵杯邀请赛落幕左建昌中将:高尔夫增进老兵友谊
左建昌中将

  □ 本报讯 (记者 邵天雷)5月16日,首届“老兵杯”高尔夫公益邀请赛在北京举行,近20位老将军及老干部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老将军、老干部们通过挥杆,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

  以80杆成绩获得本次比赛总杆亚军的解放军总后勤部原副部长左建昌中将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他对自己的发挥非常满意,并希望这种比赛今后能多多举办。他说,奖品和奖金是次要的,重要是通过比赛,能与老兵、老朋友在一起见面,这样能增进老同志之间的友谊。

  北京市国际

高尔夫发展基金秘书长王伟表示,这是“老兵高尔夫专项公益基金”为老兵们举办的首次公益比赛,目的是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本次赛事,积累了经验,今后会使此项赛事更加完善。

  本次比赛结束后,主办方拍卖了一幅字画及一个首日封,拍得资金用于“老兵高尔夫专项公益基金”。除此之外,企业还对此项基金资助了100万元。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国际高尔夫发展基金会老兵高尔夫专项公益基金管委会主办、巴特菲传媒承办、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球会协办。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