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业巡赛湖南站女子组决赛 李维保持优势终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4:48 新浪体育
业巡赛湖南站女子组决赛李维保持优势终夺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中国电信湖南站女子组比赛首先结束,李维保持第二轮的领先优势,最终夺得冠军;郑玉玲一路奋战未能赶超,仍然停留在第二的位置;位列第三的是第二轮并列第五的周晓旋。

  李维以四杆优势进入决赛,同组出发的有郑玉玲与白云雁。李维在前九打了三个伯忌球和一个小鸟,郑玉玲更加幸运,有2只小鸟进帐,李维领先3杆进入后9洞的对决。后9洞
是山地球场,关注的人群已经等待着他们的精彩表演。在第10洞,两人都打出伯忌球,接着郑玉玲又在par3的第11洞吞下伯忌,幸好随后的第12洞抓住小鸟,扳回一杆。第13洞是两人的噩梦之洞,李维在这里打出了+2,郑玉玲更是打出+3,由此李维又回到了四杆的优势,可惜随后的两洞都吞下柏忌,而郑玉玲却在湖边上的第15洞捉了只小鸟,让只保持了1杆的优势。此时形势很可能逆转,人们更是期待加洞赛的出现,可惜直到第18洞两人仍然是保par前进,此时郑玉玲心理压力陡增,而李维有1杆优势在手,显得比较轻松自若,在最后一洞抓鸟成功。对手郑玉玲却在这一洞打出柏忌球,李维最终夺得本站比赛女子组冠军。

  练习日在第7洞打出一杆进洞的白云雁今天没能保持好运气,从第3洞开始连续5洞打出柏忌球,而给她带来幸运的第7洞也打出了柏忌。此时差距已经拉大,无法进入冠军的角逐。另外,白云雁还在第9、第11和第13洞吞下双伯忌,虽有两只小鸟,但最后也只能屈居第四,同时并列第四的还有黎佳韵。

  周晓旋决赛轮发挥出色,回到了第一轮第三的位置。本轮周晓旋有四只小鸟进帐,但3个柏忌球和一个双柏忌没能让她赶上前面领先的对手,只能屈居第三,未能卫冕成功。

  (舟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