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正文
华人高尔夫周刊封面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3:47 新浪体育
华人高尔夫周刊封面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美利坚掌门人 高尔夫发烧友

  华人视点

  摄影 高鹏

  促销使高尔夫走向大众

  □ 本报讯 (记者 万莉) 5月14日下午,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在北京硅谷华府餐厅举办了品牌中国月度沙龙(第三期)。陈燮衡、李光斗、 文良成、文硕、谢佩伦、杨子云、余勇、王永、华明9位品牌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月度沙龙是品牌中国联盟的日常活动,每月举行一次,每次邀请不同业界的品牌专家出席。在本次沙龙中,专家围绕如何办好品牌中国联盟以及中国高尔夫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

  各位专家的观点引起了新浪网、慧聪网、凤凰网、千龙网、品牌中国网和《华人高尔夫周刊》等媒体的关注和报道。(相关报道详见A3人物版)

  >>

  让高尔夫拥抱金棕榈

  在果岭上起飞

  在第8洞之前,绅士问:“准备好了吗,女士?”。“一分钟。”女士拉开印有字母“C”和双轮单座马车的小包,取出一副柔软的羊羔皮手套,双手优雅地套入,舒展手指让它更为服帖,然后,她握起球杆,挥了出去……

  (相关报道详见B2格调版)

  网址:www.golfnews.com.cn

  >>

  最优雅的Golf夫人

  艾森豪威尔以后的历届美国总统,如肯尼迪、尼克松、约翰逊、福特、里根、布什、克林顿都是高球迷。戴维营是美国总统专有度假地,每位总统去那里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高尔夫球。目前在白宫的院子里甚至修建了一块绿草如茵的推杆果岭,以备总统随时解一解手痒。

  (相关报道详见B1风情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