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上巡赛第三站戚增发登顶 女将沈燕花满意并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9:53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章丽倩

  昨日的天空没了前天那般暖人的阳光,倒是阴云“埋伏”天际。在阵阵冷风中,2006年上巡赛第三站在国际乡村俱乐部顺利收杆,上届职业组年度总冠军、老将戚增发以144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成功登顶。

  在第一轮中杆数领先的女将沈燕花昨天和戚增发、陈小马、陈定根同组出发。“我要好好表现给他们看,别看现在没什么气势,打两洞气势就上来了。”面对三位男选手的“环伺”,沈燕花玩笑地说道。而上站上巡赛,女将叶莉英在众男儿中脱颖而出的情况,也让大家对沈燕花充满期待。不过沈燕花却在比赛中吞下了多个柏忌,最终依靠三只小鸟外加前一天的领先优势,排在了并列第四。

  “不错了,我呆的可是‘冠军组’呢!”走下球场的沈燕花面带微笑,显然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前天排在次席的老将戚增发最终凭借稳定发挥,两轮均打出标准杆,成功登上职业组榜首。陈小马和陈定根分列第二、三位。

  下周即将代表上海出征全国体育大会的几位球员也都有不错的表现。杨金标以153杆的总成绩在业余组中拔得头筹,预备队员张常垒以两杆之差紧随其后,周琴、王永强、叶雄辉则分列第四、第五和第六。获得业余组第三名的是美国人Bal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