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业巡赛中国电信湖南站次轮 李维平稳发挥直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6:27 新浪体育
业巡赛中国电信湖南站次轮李维平稳发挥直指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中国电信湖南站女子组第二轮比赛首先结束,李维本轮发挥平稳,取代郑玉玲,暂时领先;郑玉玲没能顶住李维的攻势,退到了第二的位置;被人们十分看好的白云雁也赶了上来,暂时排在第三,仍有夺冠的机会。

  今天李维与郑玉玲7:00同组从第10洞出发,两人在前面两洞都打得不错,均能保p
ar前进,往后则出现了变化。李维发挥稳定,在后9虽有两个伯忌球,但相间也抓了两只小鸟,保持住了成绩,而进入布满沙坑和到处都是水障碍的前9洞后,李维更是稳扎稳打,在Par四的第4洞打出伯忌球后顶住压力,保持5洞打平标准杆。最后以+1的成绩挤到第一位。“在龙湖球场比赛变数很大,我只能尽力打好比赛。”说起今天的成绩,李维说,“4杆的领先是一个比较大的优势,我也很希望能够夺得这个冠军。”

  郑玉玲第一轮成绩不错,以+2的成绩领先,本轮打出了8个伯忌球,虽有两个小鸟,但不足以弥补8杆的损失,将领先位置让给了李维。郑玉玲的失误基本上都集中在前9洞,可能是前后9洞球场风格的改变造成了一定的不适应。但比赛确实存在比较大的变数,落后4杆的郑玉玲仍然保持了冲击冠军的机会。

  白云雁是赛前人们看好的球手之一,第一轮出现了较大的失误,打出+7的成绩,排在第5位。白云雁经过一天对球场的适应,本轮的成绩马上提高了不少,减少了5杆,以+2收场,排到了第三的位置。在过去的比赛中,白云雁总能够在失利的时候赶超成功,这次落后5杆成绩,人们仍然希望看到赶超夺冠的精彩时刻。

  浏览成绩表

  (舟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