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专门研究伍兹打球习惯 国际高球赛改变比赛日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国际高球赛于20年前成立的时候,赛事组织者希望这个赛事能成为一个国际大赛,所以将其名字取为“International”。可是现在,美巡赛几乎每站都是一个国际大赛,国际高球赛也不能免俗,只能像其他站比赛一样制订目标。

  什么目标?当然是如何网罗老虎伍兹参加比赛。自从1999年以来,老虎伍兹就没有参加过这个使用计分制的赛事。

  国际高球赛的第一步是改变比赛日期,从明年开始这个在科罗拉多松树城堡举行的比赛将改到7月4日举行。该日前现在被西部公开赛占据着。老虎伍兹多年来一直参加那一站比赛。

  “我们肯定研究过老虎的比赛日程。”国际高球赛赛事总监拉里-希尔(Larry Thiel)说,“我们发现他很喜欢那个日前,经常都会出来参赛。”国际高球赛近年来一直在美国PGA锦标赛赛前一周举行,今年赛事的总奖金为550万美元,冠军奖金99万美元。

  西部公开赛从2007年开始将成为联邦杯最后四大锦标系列赛之一,在九月初举行。不过这一个在芝加哥举办的赛事至今没有确定赞助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