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谈阔论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帕德莱格-哈灵顿的BLOG:休斯顿公开赛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05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我很满意自己目前的状态。在大师赛上,我的开球非常棒,那甚至是我从事高尔夫以来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当然铁杆也很出色。这样的状态给了我很多信心,所以这个礼拜我并没有把过多的时间放在练习场。

  星期一的早晨我到达休斯顿,周二下场打了10个洞以后,还是继续练习切杆和推杆,最重要的还是倒一下飞行带来的时差。周三是配对赛,我打满了18个洞,但这是一个新球
场,我第一次在这里打球,配对赛的队友也是这样,没有人能给我提一些关于这个球场的成熟建议和指导。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休斯顿公开赛,而且第一次就到了一个新的球场,我很幸运,至少那些老参赛者对于这个球场没有任何优势。这个球场今年才刚刚建成,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长。全长7,400码的球道上设有很多水障碍。整体的设计很巧妙,很难说这里到底适合长打者还是短打者。对于长打者来说,在特殊的长4杆洞或者5杆洞会很有优势,但是各种障碍的巧妙设置也给了短打者获胜的机会。

  我没有奢望,只希望自己能够有大师赛上一样的发挥就可以了,就全当是给自己的一次测验吧。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